【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不只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3/26 第46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練愛iNG》在戀愛中練愛,在練愛中戀愛
uMedia:欸冷 / by :欸冷
而這一點在電影中也證實了,的確是部在國片平均之上的電影,在片中也看到阿Ken在演藝圈的所見所聞(我猜也是他自己的親身經歷),以及身為想演戲的人(有夢想的人)是怎樣的經歷低潮以及自我懷疑..(繼續閱讀)
 
如果說板本龍一是首詩;細野晴臣就是篇散文
對母親來說《大敵當前》國族大義戰爭勝敗,其實一點都不重要
《李察朱威爾事件》真相到底是誰說了算?
「A+瞎妹」:面對自己 面對多元
小心入坑!《梨泰院class》有著偶像外表的精緻八點檔
新冠病毒映射出的灰暗人心 《法醫女王》寫下的警世寓言
 
林青霞太紅 客串排名竟壓過主演!苦主是她…
作者:聯合報 蘇詠智

林青霞固然是得天獨厚的超幸運新人,第一部電影就當上第一女主角,又因禍得福由於處女作在台灣禁演鬧得沸沸揚揚,反令她影片還沒在寶島觀眾眼前推出,已經小有名氣...(繼續閱讀)

 
 
劉真事件 見媒體群魔亂舞和怪力亂神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劉真走了,演藝圈從此少了一抹盛開的嬌豔,結果令人悲痛,但從新聞採訪的角度來說,過程中不斷有命理師出來蹭熱度,亂七八糟的報導為了點閱拼接出奇怪的內容,到了昨天死訊傳來,還有媒體挖出當年曾爆出跟郭台銘「有一段」來消費亡者...(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高齡化社會 3大族群保險這樣買
社會越來越老化,不管是有老有少的「三明治族」,還是孩子還小的「孝子孝女族」,甚至是無家累一身輕的「頂客族」,都各自有適合的保險搭配方式。根據自己需求買到適當的保險,才是最真切的保障方式。

《女鬼橋》你的同學不是你的同學?!
今年度最讓人期待的恐怖國片強勢來襲,就屬《女鬼橋》了!東海大學的鬼故事,或許對於一般人來說有些陌生,但是對於大學生藉由BBS論壇的以訛傳訛,變成了一段永續輪迴的校園鬼故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