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02 第46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A+瞎妹》怎樣的自我認同才是A+
uMedia:欸冷 / by :欸冷
《A+瞎妹》不同於一般青少年電影的找尋自我,電影中的各個角色是一開始就已經有相當強烈的自我認同,但當自己認同的自我遭到挑戰時,在這樣的衝突下還能不能讓自己繼續認同原本的自己呢?..(繼續閱讀)
 
過於沈重的虎媽之愛《不愛鋼琴師》
東西方對於生死詮釋大不同,但我們都要好好說晚安
《我出去醫下》工作意義到底是為什麼?
《我的學生都是配樂大師》願用人生交換一場夢想入場卷嗎?
居家隔離推薦電影片單 回顧去年TOP 10,你看了幾部?
從天堂醫生到五代大人 看見日劇裡的「失落現象」
 
馬欣/台灣恐怖片的成熟之作女鬼橋
作者: 馬欣,影評人

「女鬼橋」算是這檔電影中受到疫情衝擊較小的一部,在慘淡的市場中,它仍能賣出1200萬的票房,一是恐怖片在台有一定號召力,二是它完成了恐怖片的惡趣味。...(繼續閱讀)

 
 
咖啡因/從陌生人看影視人的市場觀
作者:聯合報 咖啡因

這題材既貼近生活,又延伸了幻想,不斷翻轉的懸疑劇情更吸引人往下追,完美地貼合市場需求。哈蘭科本的書幾乎都是這類型,只要製作不出問題,不是爆款也會是話題之作。...(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防疫大作戰!新冠病毒是什麼大魔王?
人人聞之色變的「武漢肺炎」,科學家找出病因是種從未見過的冠狀病毒,並正式命名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簡稱新冠病毒。面對來勢洶洶的敵人,最重要的就是了解它的樣貌,究竟病毒是什麼?「冠狀」又是何意思?

揭開世界遺產神秘面紗 看見摩洛哥紅城真實面貌
提到摩洛哥,想到的是沙漠,是駱駝,是古城,是穿長袍包頭巾的摩洛哥人,腦海裡浮現的是北非的神祕又低調。當我抵達被稱為「上帝的故鄉」摩洛哥紅城,馬拉喀什,掀開她神祕面紗後,令人驚訝,原來這才是真實生活的摩洛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