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09 第463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沒有煙硝的愛情》黑白政治 生不逢時的璀燦愛情
uMedia:熱血阿舜 / by :熱血阿舜
相較於《羅馬》是獻給女傭的感念家書,《沒有煙硝的愛情》則是以導演父母的愛情故事,所譜寫而成的滄桑旋律,只可惜除了在坎城影展,《羅馬》因政治不正確而被摒除在外,順利拿下最佳導演獎外,之後入圍奧斯卡的三項大獎..(繼續閱讀)
 
《政客誠實中》在說謊才能生存的環境卻不能說謊時
《小魔花》是病毒正在感染眾人嗎?將天外魔花改為當代人類基改的產品
《我們的家不是我們的家》即使家徒四壁,也要陪伴家人
《最初的晚餐》到底「家人」是什麼?
《絕命直播》奔跑吧!大叔,為了追求真實與正義/a>
《賭命運轉手》90歲老翁意外成販毒集團頭號運毒手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集數縮減、夯劇延播...未來美劇產業影響
作者:聯合報 凱特C

近期歐美地區的確診人數不斷攀升,美國影視產業處於全面停擺狀態。不少影集立即因停拍受到影響,例如《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本季縮短集數,但部分劇集依舊能按預定計劃播出...(繼續閱讀)

 
 
全球疫情爆發 電影院遭逢史上最大劫難?
作者:聯合報 蘇詠智

如果不是新冠肺炎全球爆發,各國戲院業者不會猜到戰爭、電視崛起、家用娛樂設備推陳出新都打不死的劇場體驗,竟然真的有可能會壽終正寢,情況甚至危急到連「黑暗騎士」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都要在報紙上投書、呼籲大家救救電影院。...(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給家人的一棟「情書」 一冊大木家屋
座落在島嶼南端,離屏東枋寮車站不到五分鐘的車程,有一棟兩層半樓高的白牆日式建築。這是一棟依著日式工法施作、採全榫接的大木家屋,是楊三二50歲那年的願望。

手術時來點音樂 醫、病雙方皆得益
相關研究案例的參與者,包括醫護人員及患者,表示聽音樂可減輕壓力、讓人比較放鬆,而且他們偏好古典音樂,又以莫札特鋼琴奏鳴曲略占上風,其次為嬉哈,音量則以中低為宜。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