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16 第46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刺激1995 沒有女主角的經典電影
uMedia:amy/卡娃思 / by :amy/卡娃思
「刺激1995」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原著小說《麗塔海華絲與蕭山克監獄的救贖》(Hayworth and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改編為電影後更名為「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各地方的中文片名翻譯各有不同「刺激1995」是台灣上映的電影名稱,香港譯月黑高飛,中國大陸譯肖申克的救贖。..(繼續閱讀)
 
亞當山德勒《原鑽》輸到一無所有,還是贏得所有?
《吸血鬼家庭屍篇》現代社會的吸血鬼會是甚麼樣的光景?
背包客必看的 3 部電影集/旅行改變了我們,但我們改變了什麼?
冷血商人、戲子無情?黃曉明、尹正「鬢邊」愛到滿溢
成為國會議員的利與弊 讓「輔佐官」帶你看盡官場真面目
吃喝玩樂外景節目 主持人亂髮入鏡幕後原因曝光
 
塗翔文/拯救電影院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在病毒疫情影響之下,許多城市的電影院都被迫關閉無法營業,造成電影映演業的重大危機。執導過「黑暗騎士」、「全面啟動」的克里斯多夫諾蘭是最早公開呼籲要大家拯救戲院生機的大導演;日本也有一群年輕導演共同發起#SaveTheCinema(救救影院)的活動。...(繼續閱讀)

 
 
戴天易/重新洗牌!台劇如何於「後肺炎時代」超前部署
作者:戴天易(TVBS娛樂節目部總監)

雖說國際平台興起讓台劇不再受限於「西進」的限制,但綜觀華語市場,中國版權賣賦依舊是相當可觀的。「內容」必定是未來市場所需,現在正是大量發展IP的最佳時機。但以台劇現況而言,成熟故事、編劇是短缺的一塊。》...(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職場升遷 你還須修煉軟實力
上班族想讓職涯更成功,除了在職能上要有相對應的專業能力(硬實力),還必須擁有軟實力。何謂職場軟實力?大體而言,可包括團隊合作能力、溝通與互動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領導力、時間管理等能力。

次氯酸水號稱比酒精溫和 為何不能噴手消毒抗菌?
政府目前定調次氯酸水「避免用於人體」、「不要用來當做乾洗手」,但網友的討論熱度仍不減,包括「這麼溫和的東西有毒嗎?」、「酒精比較好嗎?」等。就讓我們來拆解這個謎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