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場情報誌】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學習進修課程等內容,讓你提升職場競爭力!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5/14 第46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疫情中的不同立場《流感》比平常看更有切身連結?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流感》的設定是從非法人口販運把病毒傳入韓國,接著透過咳嗽飛沫傳染,瞬間在南韓爆發。 不過這是背景,總是要有一個主軸故事,而《流感》選擇的主軸是商業娛樂的主軸,救難隊的男主角,醫生女主角,且讓兩人命運相遇之後開始發展一段…算是愛情冒險吧。..(繼續閱讀)
 
溥儀《末代皇帝》權力鬥爭下我們都是俘虜
《居禮夫人:放射永恆》偉大的發現,可以救人也可以殺人
不信感情需以婚姻契約維持 《狄金生》寧願終身不嫁而保有自由
女王成了兩個女人的戰場《真寵》要的很簡單,只是愛而已
到底是誰在《搞鬼》??
史上第一部活屍片戲院不能映 隱形人也被刁難
 
塗翔文/金都:婚姻與自由
作者:塗翔文(影評人)

香港地狹人稠,不少電影都從地緣關係的獨特性展開創作。甫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新導演等兩獎的「金都」,就是導演黃琦琳根據她從小到大身處的九龍太子站附近「金都」大樓所寫的故事。這是香港有名的婚紗商場,在這裡可以搞定所有結婚相關事宜。...(繼續閱讀)

 
 
《誰是被害者》/台劇前段班,但別叫它作「神劇」
作者:噓!星聞 凱特C

以全部八集來看《誰是被害者》的故事架構,大致可用三、二、三的集數來區分。前三集非常符合犯罪美劇的節奏,單集安排一個命案發生,但這些命案卻又有所關連,因此每集結尾都揭曉部分真相,同時又留下懸念...(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費城管弦樂團 免費線上音樂廳開張
費城管弦樂團正在自家網站陸續放上高畫質音樂會影片,提供免費隨選收看。目前第一波2018-19樂季期間拍攝的內容已經上架,包括 Benjamin Grosvenor、 Emanuel Ax演奏的鋼琴協奏曲、歌劇《Amahl and the Night Visitors》、馬勒九。

邪惡勢力當心 福爾摩斯回來了!
墜崖失蹤的福爾摩斯,三年後神秘出現在華生面前,他究竟是如何死裡逃生的?面對昔日仇家的恐怖追殺,福爾摩斯要如何解決這些難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