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掌握其脈動。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04 第47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草稿再完美都不是真實人生《美好拾光公司》舊愛還是最美?!
uMedia:熱血阿舜 / by :熱血阿舜
重現客制化心動回憶或幻想場景的「美好拾光公司」,是一間藉由逼真場景與專業演員,所共同打造出的虛擬實境,引領顧客再度返回過去的美好時光,只要肯花錢,你可以和瑪莉皇后共進晚宴,與海明威促膝長談,當然也可以回到遇見摯愛的那一天,再次體驗愛情的美好。..(繼續閱讀)
 
殘酷黑暗現況《好萊塢》諷刺原地踏步的歷史?
血肉橫飛的純愛物語《初戀》不懂自愛,就無法愛他人
《撒旦的探戈》才華究竟來自上帝慷慨,還是與撒旦交換?
《烈火情人》當眼神交流演變成靈魂的交媾時
得來不易的民主/總統的品格——最窮總統穆希卡
《在這樣的雨天》究竟為何會對「關係」如此執著呢?
 
梁良/從《重生》出師不利,看大陸刑偵劇的重生不易
作者:聯合報 文/梁良(知名編劇)

《重生》,劇情描述在虛構的津港市,西關警局刑警秦馳和另外五名警員前往抓捕九名黑幫份子,雙方激烈槍戰,只有秦馳身中兩槍後仍能倖存下來,其他警與匪全數喪生。劫後餘生的秦馳獲升任副支隊長,但警方對他的懷疑並未終止...(繼續閱讀)

 
 
漫步在日本影視中的台灣風景 來一趟台灣限定的聖地巡禮
作者:噓!星聞 卡爬

台灣公共電視與日本NHK合拍的《路∼台灣EXPRESS》不但帶動話題,而且大量場景在台灣拍攝,也讓觀眾不禁大聲讚嘆,原來台灣這麼美。那些看似平常的街頭景致、人情世故,都成了一種迷人的元素,不要說外國人著迷,連台灣觀眾都不自覺地陷入其中...(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疫情把地球還給動物?沒人,28萬隻海龜上岸產卵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目前已造成全球近130萬人感染、7萬人病逝,為阻止疫情持續擴散,各國紛紛祭出封城、鎖國等措施,人類群體活動幾近停擺。不過這樣的變化,似乎也給野生動物更多生存空間,印度沙灘近日就被拍到大量海龜上岸產卵,場面相當壯觀。

美高中生 3D列印面罩贈醫護
喬納是美國喬治城日間學校12年級學生,他每天看到媒體大篇幅報導,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個人防護裝置嚴重短缺,於是想出一個方法為社會盡棉薄之力。他利用家中的一台3D列印機製作防護面罩。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