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30 第47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愛情賦予的力量《打噴嚏》看男孩轉大人
uMedia:陳毅 / by :陳毅
我覺得男孩轉大人,要經歷許多苦痛,社會所期待你成為怎樣的人,自己所背負的責任也都很沉重,我認為成長為大人,並非要拋去男孩的純真、傻氣、勇敢,反而需要帶著它,因這是男孩面對現實世界不妥協的力量。..(繼續閱讀)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很萌、很可愛的溫暖
《派遣死神事件簿》長得好看是真的可以為所欲為阿
關於身體的罪與罰《屍人診所》
《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我們就是要聽呀呀叮咚!!
情大於法的法庭戲《翻供》推翻律師生涯對於「正義」的定義
東野圭吾接班人?《假面病棟》搶匪人質深夜急診的意外真相
 
「半澤直樹」回來了!做好4準備 迎接睽違7年復仇大戲
作者:噓!星聞 卡爬

等了7年,那個把百倍奉還掛在嘴邊,要人跪下懺悔的半澤直樹終於回來了。2013年的夏天,半澤直樹在每個週日的晚上,狠狠的替日本上班族出了一口怨氣,同時賦予大家隔天上班的勇氣。...(繼續閱讀)

 
 
梁良/「清平樂」有什麼過人之處?
作者:噓!星聞 卡爬

從觀眾的角度看,《清平樂》並不是那種足以吸引人一直追看下去的劇,因為它缺乏一個鮮明強烈的核心事件不斷向前發展並製造矛盾和懸念,故戲劇張力不強。它比較像是圍繞著主人翁和他身邊的各式人等發生的一個又一個小事件,大多細碎卻精巧,不斷的累積下來...(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型男攝影12hr教玩淡水 美食文藝復興運動
知名美學攝影師EAN以及一群有著熱血理想年輕人返鄉或移居淡水,正替淡水味蕾興起一股「美食新文藝復興運動」。遊晃過既定印象的淡水老街、穿過遊客如織,轉入小巷內抑或拾街上樓,更能發現淡水新面貌甚至遇見可愛南瓜隧道。

儲蓄險回不去了!你的錢該放在哪裡?
7月1日保險新制上路,壓縮儲蓄險的利率空間,將導致許多保單停賣,「保費收入懸崖」於焉出現。如果因應妥當,儲蓄險退場,或許帶來的不是危機,而是創造保險公司、保戶、保險經紀人與資產管理業4贏局面的契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