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8/21 第48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原來是立法神拳,我還以為是逃出立法院呢《逃出立法院》
uMedia:Lizardcinema / by :Lizardcinema
作為一部大膽「前進立法院的作品」,CULT味滿滿又爆笑逗趣的《逃出立法院》理應有更多的鼓勵與掌聲,因其直鋪立法院的荒謬與接合時下年輕世代的搞笑風格,對於我這種喜歡看這類型電影的人,可以說是非常吸引力,觀影過程也嘻嘻笑笑,然而看完之後卻只留下空虛,這是因為編劇花了很多時間想段子,卻沒有思考整部作品的宗旨。..(繼續閱讀)
 
《怪胎》處女座的偏執,天秤座的公平
當記憶凍結在妳離開後《下一站,托斯卡尼》
一男三女的愛情遊戲《夏天的故事》誰是玩家?最後才知道
【黑電影】平原上的夏洛克。以中國農村為背景,反映各種城鄉差距
《天劫倒數》有沒有一個可以一起面對世界末日的人?
暗潮洶湧的心機《哈囉少女》女孩們小圈圈明爭暗鬥
 
延續「木村」耀眼招牌!木村姐妹才華洋溢又親民 勾出爸媽真愛不變
作者:噓!星聞 雪奈

2020年是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二十周年,兩人走過風風雨雨,不畏外界的流言蜚語,感情始終屹立不搖,時間見證了他們的真愛。木村拓哉還大方在微博放閃,放上夫妻的甜蜜合照。...(繼續閱讀)

 
 
曹承佑、裴斗娜重磅回歸 從「秘密森林2」首播看曹國醜聞案
作者:噓!星聞 韓國的筆記

一如第一季的步調一樣,「秘密森林」一樣走一個讓你開始看40分鐘都還不知道他在講什麼的風格,總算我看完二話才了解,這次的劇情,就是一個檢警械鬥(X)爭地盤搶權勢的幫派劇(?),而被推上浪頭,昨日還是同路人,今天卻成為敵對方的...(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凹身體又性感熱舞!李聖經的「妖精側面」都靠窄裙穿搭
李聖經前陣子在拍攝期間身穿一襲Blumarine淺粉紅色緞面花卉窄裙,不只熱舞還大秀凹身體技巧,性感魅惑的姿態不愧有「長腿妖精」的封號,側身的曲線美一覽無遺,也呈現出優雅輕熟女人味。

NASA打算用真菌打造火星屋!
當美國太空總署規畫人類長期住在太空,如何在其他星球上建立居留地就是一個重大的挑戰。美國太空總署正在考慮的一種可能性是利用蘑菇來「長出」房屋。雖然聽起來像童話故事,但其科學理論是可靠的。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