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17 第48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都回來了《辣手保姆2女王蜂》無雷心得
uMedia: Lizardcinema / by : Lizardcinema
儘管一開始很期待這部續集,但當我在數次宣傳中都不見薩瑪拉威明飾演的碧伊(即蜜蜂的BEE)時候,其實我是有點抗拒去看本片的,因為如果本片亦正亦邪的靈魂人物不見了那還有什麼好看的?老實說我就像本片主角柯爾在本片開頭失落的心境一樣,但好險上一集體貼的青梅竹馬梅蘭妮還在,而且還拉了柯爾逃離認為柯爾發瘋的父母。...(繼續閱讀)
 
《特務搞飛機》披著「菜市場大媽」皮的特務
大爆冷門的種族寓言《顫役輪迴》
失敗者的神話《教會》不是終結,而是永續
《穿越火線》電競那些理想與夢想的衝突之旅
《寂寞調香師》再怎麼能騙都騙不了自己
《花木蘭》調整過口味的美式中餐
 
死守電視和轉戰網路 許效舜跟邰智源埋種結出不同果
作者:聯合報 葉君遠

從邰智源和許效舜這對過去搭檔身上,你可以看到整個世代的改變。今年金鐘入圍名單公布,綜藝類獎項裡竟有3個項目各有一個從缺名額,評審主委瞿友寧坦言,從缺是不得已的做法,很多綜藝人才往網路流動,也把幕後製作人才帶走,網路興盛、電視沒落,最終落得這個結果。...(繼續閱讀)

 
 
明星涉毒餘波!慘遭「自肅文化」擊落的影視作品
作者:噓!星聞 卡爬

9月8日下午,一則新聞快訊擾動了被疫情壟罩日本娛樂圈:「伊勢谷友介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 這則訊息之所以引起議論,一方面是因為事發的前幾天,伊勢谷友介演出的電視劇《未滿警察》播出完結篇,而他飾演的警察學校教官因為犯罪而遭逮捕。戲裡戲外發生了相同的事件,也在日本的社群上炸了鍋,相關的關鍵字沖上了推特熱搜。...(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特搜「澎湖仙人掌冰」 酸甜清涼在地好滋味任挑
澎湖白沙鄉的通樑古榕、跨海大橋是著名的景點,來到這邊不免俗要買一支紅紫色的仙人掌冰邊走邊吃。呃……可是該買哪一家呢?別看小小一支冰,每家店的特色都不一樣!

5G時代來臨 企業急徵這五類人才
5G已是未來趨勢,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在不考慮自身職能的前提下,有高達50.2%受訪者想從事與5G有關的工作。另外,調查也發現,有一成二的人所任職的企業目前急徵5G人才,需要的五大類型有這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