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24 第48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整容液》一刀未剪三點全露的驚悚寓言
uMedia:Lizardcinema / by :Lizardcinema
由網路漫畫《奇奇怪怪》中的篇章〈整容液〉為主要素材改編的動畫電影正式上映,觀影前我一度擔心漫畫血腥與裸露的部分,在電影裡會被刪除掉,畢竟這是一個所有人都要為了不要傷及他人脆弱心靈而削減自己言論尺度的天鵝絨時代,更別說這可是一部商業取向的作品,然而實際觀賞後我只能說這是一部誠意滿滿的作品。..(繼續閱讀)
 
《消失的情人節》回歸最單純的浪漫
《天能》逆轉的了時間,改變不了命運
石原聰美主演的《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葵綠》醫院藥劑師比你想的更不簡單!
愛地球的超人特攻隊《森林特攻隊:大腳丫家族》
《中央車站》宣傳用「全世界最好看的電影」?
《蘿莉破壞王》不是誰的錯,大家都努力了,卻是無奈
 
藝人都被趕出冷氣房 選秀沒落後未來10年綜藝趨勢成形
作者:聯合報 蘇詠智

著名小說搬上大銀幕,總會引來書迷或作者的批評,畢竟每個人心目中對於主角該長什麼樣子都有定見,一旦影片裡的人選和自己想像不同,剛開始都會難以接受。在好萊塢影史上,也有這樣一個經典的例子..(繼續閱讀)

 
 
梁良/女力靠錢崛起-《三十而已》反映的全民價值觀
作者:聯合報 梁良

「女力崛起」是全球趨勢,大陸電視劇在此時推出一部以「三十歲女性視角」展開的都市情感劇《三十而已》,無疑也是配合潮流之舉。類似題材的電視劇,2016年已有過反應不錯的《歡樂頌》,隔年還推出了續集,因此這部原創的時尚女人戲能否再吸引觀眾的目光?就成了一個值得關注的話題。...(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倒地10分鐘就GG!感冒太久沒好也要當心
平常一些心臟疾病的潛在徵象,包括氣促、胸悶、暈厥、心悸等,都可能是在猝死發生前的警告徵象;此外,如果感冒許久未好,則要小心「心肌炎」發生的可能性,這也是導致猝死的危險因子。

南疆+北疆雙環線:搭火車遊新疆已實現
待明年從和田到若羌的和若鐵路完工,新疆南北環線即將圓滿呈現完美的字形,而各縣也幾乎都通了鐵路,屆時想到新疆哪個夢幻城市一遊,搭火車皆可輕鬆上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