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1/08 第49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靈魂急轉彎》快樂來自懂得看見每件小事中的美好
uMedia: 火行者 / by :火行者
在社會打滾過,追求過也失落過,漸漸忘記怎麼熱愛生活的成人才是最能感動的族群。過程中到是安排不少給小朋友也能開心的元素,比如用一隻貓來增添許多趣味,場景很炫很獨特,角色的造型搶眼,這些都是小朋友可以看的,不過我還是推薦大人跟大人去看,可以好好感受一下是否人生走著走著已經忘記了很多簡單的美好。...(繼續閱讀)
 
找回女性所遺忘的勇氣《生為女人》唱出女人的心弦
《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如果冒牌的比正牌的更適合呢?
歐容的夏日私房菜《85年夏天》青少年羅曼史
《神力女超人1984》每個願望都有代價,有得必有失
光點台北《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影展選評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不同的生存執念
 
「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金宣虎的乘勝長驅
作者:噓!星聞 海那Hannah

一個企業的創建,需要面臨到的困難與挫折,接著迎向話題後達到巔峰,然後要在趨勢下繼續開創新道路,這是說來簡單,可是卻需要花上許多的時間才能夠完整實踐的一個新創產業從草創到成熟的過程。...(繼續閱讀)

 
 
2020年度十大影集推薦!《正常人》《后翼棄兵》都入選
作者:噓!星聞 凱特C

今年因為新冠疫情緣故,大家是否多了不少在家追劇的時間呢?回顧 2020 年度,雖然部分影集因為疫情關係延後首播,但依然有一部接一部的新劇等著觀眾欣賞。在這一年中,好評影集《王冠》、《絕命律師》回歸掀起一波話題,而新劇《后翼棄兵》、《正常人》則是魅力席捲全球。...(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如何用英文表達美國豬肉開放進口?
美牛、美豬即將開放進口的議題,持續受到關注。有網友表示非台豬不吃之外,也有人說其實美牛已經陪伴在我們身邊很久了。若你想與外國友人討論這個話題,哪些需要知道的多益英語詞彙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防疫新生活 健康新思維
COVID-19的未來,不會消失,將來的新冠病毒,可能會像流感一樣季節流行,且病毒變化的速度遠大於人類可以反應的速度,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戒慎恐懼的心,尊重生命,學會與病毒和平共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