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3/11 第50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迪士尼動畫《拉雅》觀後感:大家的未來是連在一起的
uMedia: 席宇菲 / by : 席宇菲
人始終才是迪士尼動畫中要討論的核心。 《拉雅》以東南亞傳說講述世界發展亙古不變的過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原本的神龍國因為人類的自私分裂成五個部落,龍牙、龍心、龍脊、龍爪、龍尾,各具特色。...(繼續閱讀)
 
《迴路追殺令》硬漢柔情動作片+時空迴圈+電玩特性
《日日是好日》說的都是人生啊!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貫穿世界危險的一家人與名偵探福爾摩斯徒弟的誕生
《阿嬤凍未條》官逼民反,民有選擇能不反?
孤味 呈現出感情的不同層次
從男孩到爸爸:長瀨智也宮藤官九郎進化史
 
咖啡因/每個人都想要被愛 全員討喜的「女神降臨」
作者:聯合報 咖啡因(知名編劇)

「觀眾不會喜歡這樣的主角!」這是編劇最常受到的挑戰之一,但什麼樣的角色才討人喜歡,一定要善良,不能使壞嗎?又是熱血和正義,永不放棄?必須陽光積極正能量、被欺負還要選擇原諒?就不能寫個讓人討厭的主角嗎?》...(繼續閱讀)

 
 
為何日媒、鄉民緊盯福原愛?是對天才少女的遺憾還是名人隱私的嗜血窺探
作者:噓!星聞 卡爬

《Run 2021年3月3日,日本的《週刊文春》與《女性SEVEN》兩本雜誌接連爆料,讓江宏傑與福原愛這對曾經被人稱羨台日桌球CP的王子與公主故事,蒙上了一層陰影。 緊接而來的是各路人馬各式的究責、怪罪與小作文,彷彿在每個人都親眼目睹兩人感情每次發生裂痕的時刻,說得活靈活現的。 ...(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為什麼要少吃糖?糖對身體的危害有這些
喝飲料在所難免,許多無糖茶飲對身體甚至有一定的好處;可是若你喝的是含糖飲料,可要注意了。眾多研究顯示,攝取過量的糖會引起肥胖、代謝症候群、蛀牙、心血管疾病等危害;近來研究更指出,特別是經常使用在手搖飲的高果糖糖漿,攝取過量的危害比一般精緻糖更劇烈。

年終獎金投保 三族群大不同
不論今年領到的年終獎金有多少,疫情帶給大家的重要一課,就是要做足保險保障規劃來面對未知的變化,建議小資族、青壯年與熟齡族這三大族群,依不同人生階段需求,好好規劃年終突然多出的一筆獎金,提早部署,讓保險能成為家庭面臨風險時最好的依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