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1/06/16 第51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Netflix《米家大戰機器人》家人彼此關心卻不見得合得來
uMedia:火行者 / by :火行者
《米家大戰機器人》的幽默感真的很優,從頭到尾都是創意的小笑點,這家人每個都超好笑,各有各的怪,但把這些怪拿出來玩的時候又不會是在「嘲笑」(反而有很好的訊息:怪也有怪的好,反而因為他們獨有的特色才拯救了世界)。...(繼續閱讀)
 
電影《酸酸甜甜愛上你》用時間線分析到底從那開始出錯
《洗鈔事務所》聽超實力派卡司說故事
名導與他們的產地《大師之前》他捍衛裸體差點搞到破產?
《屍戰朝鮮:雅信傳》探討生死草之謎的可能性
喜劇演員變身十種角色,Netflix《創意人檔案:黃金卡司》。》
【黑電影】懸案密碼:瓶中信。
 
芮塔/「我是遺物整理師」超催淚!疫情下的另類生死反思
作者:聯合報 文/芮塔

「我是遺物整理師」由近期大勢韓星李帝勳,曾演出《愛的迫降》17歲陳俊翔等人主演,一個看似流氓的地下拳賽選手,突然被要求擔任患有「亞斯伯格症」姪子的監護人,透過整理「亡者遺物」,帶領觀眾看見韓國各個層面的社會議題...(繼續閱讀)

 
 
Sophia 王瑋/「好萊塢教父」 老男心聲的美好結局
作者:聯合報 文/王瑋

兩個加起來超過一百五十歲的男人能玩出什麼花樣?其實這也正是《好萊塢教父》的賣點。兩位影帝級的演員麥克道格拉斯和亞倫阿金將他們的演技灌注劇中,將鬥嘴說笑放入些許殘酷的生命晚年,就已經足夠吸引美劇觀眾 ...(繼續閱讀)

 

U值媒•uMedia 創作投稿平台,強力徵求 電影評論,詳情請見 #電影#沙龍評論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疫情爆發」下熱烈討論的「校正回歸」,英文你會怎麼說?
近日台灣疫情嚴峻使得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台灣人民每日心情隨著不斷增加的確診人數而起伏不定,而上周末最夯的新詞彙,大概非「校正回歸」莫屬。事實上,校正回歸的概念過去在其他國家就曾出現過,讓我們從這次的報導學多益字吧!

五千年河南故事:只有河南.戲劇幻城
河南是一個難寫又不得不寫的話題,河南就像是中國的胎記,想讀懂中國,繞不開河南。而今導演王潮歌「只有系列」點睛之作《只有河南.戲劇幻城》,如史詩般存在,作為古代中原和中華文化的全景展現,正巧成為這千年文本,最精華的摘錄,最精湛的注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