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譚敦慈:面對失去摯愛 感謝留下溫暖
【2021.01.13 第09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譚敦慈:把無常當如常 該做的趕快做

每每談起丈夫,譚敦慈總是充滿感謝。丈夫的離世,讓譚敦慈深切體悟到「無常就是如常,把能做的盡量做好,剩下的,只有接受它。」每個人都只有一個人生,所以要好好過這個人生,認真過好每一天。

她除了工作會預先安排,旅行或行程安排都很隨興,比方說想爬山的時候,就出發去爬陽明山,而不要等三年後,再去爬喜馬拉雅山。

天天走10公里 學會健康獨處

「人生最後8年要靠別人,很可怕!不要把一生的投資都貢獻給醫療人員。」譚敦慈堅定地說:「從現在開始,維護好自己的健康,不要麻煩別人,這就是我的計畫。」...閱讀全文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老黑40歲前理財一塌糊塗!直到他開始每天做這件事
減少骨質流失!增強肌力8招
台股萬五新高點/到底「存股」好,還是「賺價差」划算?
最新服務上線/加入「橘世代 VIP」,理財、健身錦囊一次擁有!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