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健康飲食、肥胖、醫學新知…各種你想知道的醫學健康資訊、名醫提供的保健錦囊,都在【健康e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相愛30年/劉嘉玲:婚姻之道不在相愛,而在相忍
【2021.01.27 第10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夫妻如何相愛30年/劉嘉玲:婚姻之道不在相愛,而在相忍

婚姻就是一場耐力賽,看你能夠忍的了他多久。劉嘉玲埋怨老公不管事,節目中來賓連忙點著頭安慰「我覺得妳付出很多」,沒想到,劉嘉玲卻回答:「但是他也付出很多,他忍受我很多,我也忍受他很多。」

「婚姻的相處藝術到底是什麼?」劉嘉玲回應:「就是忍,但一定不是你一個人忍。長久的婚姻一定是相互的,你以為自己在忍別人,其實人家也在忍你,你以為自己很好搞定啊?」

劉嘉玲的婚姻價值觀告訴我們: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另一半,但是契合的另一半是能夠相輔相成的...閱讀全文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跟著節氣買菜去!8種時蔬首選寒冬中暖心也暖胃
4種不良動作超傷膝 關節老得快
【年終獎金理財術】今年別再錯過小錢滾大錢的機會
【3/20 大師講堂】 勞退教母王儷玲 教你打造退休現金池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