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六月:因為「不將就」,開啟屬於我的減法生活
【2021.02.10 第11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六月:因為「不將就」,開啟屬於我的減法生活

過去我看到很多長輩都為了生活而屈就,但我真的不想要一個將就的人生,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努力規劃我的人生。當然,很多事情並不可能立竿見影,還好有當時的一路堅持,現在才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現在有多少錢過多少生活,量入為出,但要怎樣花錢才是恰當的?這一切又得回到你必須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的需求。並且丟棄不必要的欲望!

我到現在每天都在玩一個遊戲,我每天都在想如果我一天只能花五百塊,我該如何運用讓它可以產生最大的價值...閱讀全文

◎暖心交流、實在分享 邀您加入《橘世代》粉絲專頁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上榜了!2021財運最旺前三名 專家陶文從星座生肖分析
靠ETF領年終 今年買到這支賺翻了!
在家運動一周挑戰|跟著瑜珈名師 30分鐘一起減齡塑身!
「168斷食」不是人人都適合! 實施前一定要知道的7大問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