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研究月刊電子報】為您建立以簡馭繁的思考邏輯,解讀會計、財務、金融等趨勢走向,掌握財經專業脈動! 【慈濟月刊電子報】提供證嚴上人衲履足跡的彙編選粹,慈悲與智慧的雋永語錄,是您日常生活中的心靈資糧!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理財達人股魚 9檔私房存股標的大公開!
【2021.03.10 第13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理財達人股魚 9檔私房存股標的大公開!

想一想,只要把孩子每年拿到的壓歲錢拿去妥善投資,等到18年後、孩子上大學的那一天,聰明爸媽早就用「時間複利」滾出一筆可觀的教育基金!這到底要怎麼做到呢?

根據理財達人股魚的試算,若從小孩出生後,每個月存1萬元,每2個月買一張玉山金股票,存股22年到小孩大學畢業,累積本金264萬,加上股票的投報率,這筆資金就會長胖到987萬,1年就可以領59萬的股息。

另外,股魚也不藏私地公布「4大存股選股條件」,包括:
1.現金配發10年以上不間斷
2.股東權益報酬率(ROE)要達到8%以上
3.本業比例要達8成以上
4.企業經營內容,具備基礎、壟斷、必要性服務等特徵

股魚根據4大選股條件,選出9檔適合長期存股的標的...閱讀全文

◎暖心交流、實在分享 邀您加入《橘世代》粉絲專頁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得舒飲食超強!抗高血壓,還能幫你健康瘦下來
退休沒在怕!三招自造滾滾現金池
不限年齡、體重!預防糖尿病,人人都該學會「7秒深蹲」(內含圖解教學)
【花蓮賞花秘境】櫻花梅花相繼綻放,花海隧道迎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