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金鐘影帝跑龍套-李天柱中年學謙卑,做綠葉也綻放
【2021.06.16 第20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金鐘影帝跑龍套-李天柱中年學謙卑,做綠葉也綻放

人紅的時候,軋戲稀鬆平常,可是隨著「花系列」落幕,李天柱的演藝路也像是落幕般,他突然失業沒戲拍了。

「戲劇圈很現實,只要一年半載沒出現,觀眾會忘記你,就連製作人也會忘記你!」半輩子都在當演員的李天柱,很清楚這是圈子內的理所當然。

演出「後宮甄嬛傳」蘇培盛角色是一個很大的啟示。「試鏡時我跟導演說,如果你不嫌棄,可以把我當成是一張白紙用看看,在內地我是生面孔,我願意當一張白紙。」

「沒想到演的蘇培盛是一個龍套角色,難免心裡會有負面想法,出於我的驕傲的心態,好歹我拿過金鐘獎,怎麼來演個龍套角色?那段時間很糾結,直到我領悟到這個角色名字給我的一個啟示,盛就是器皿,是神要藉著這個角色來操練我,讓我成為一個器皿、可用的人,謙卑順服的人。」...精彩專訪》

◎加入《橘世代》粉絲專頁!最新線上課程、活動不錯過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勞保年金何時領最划算?延後退最高多領2成
防疫期間/打造舒適生活空間,跟著收納達人這樣斷捨離!
為死者道出最揪心遺願!《我是遺物整理師》:「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
擔心蛋的膽固醇高,不敢吃太多蛋?破除常見營養迷思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