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讀or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番紅花歷經空巢期、更年期 她才懂媽媽的孤寂
【2022.01.22 第35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粉絲團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番紅花歷經空巢期、更年期 她才懂媽媽的孤寂

舌尖上的美味幫我們留下了生命難忘的回憶,關於家的味道,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獨特答案,而你的「家之味」是什麼呢?

「小時候我有段時間常常去翻戶口名簿,強烈懷疑我不是我媽親生的,」親子作家、家庭料理研究者番紅花說著說著笑了出來:「但看不出什麼端倪。」

在那個重男輕女是必然的年代裡,餐桌難得出現雞腿,一定是給爸爸或是弟弟吃。那時的父母忙於生計,孩子生得多,靠棍子教育孩子,不聽話就揍,番紅花每次被打就悲戚:「我一定不是媽媽生的!」

番紅花一直到自己當了媽媽、經歷了空巢期、更年期,走過媽媽經歷的生命,才懂媽媽的感情...人物專訪》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百年茶花、萬株鬱金香...2022台北「5大花季」搶先看!
2021 ETF績效王出爐!「這5檔」狠賺60%
常常睡不好?學會按「6大穴道」讓你每一天都好眠!
設計退休宅必懂的三大面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