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外婆快樂,我們就快樂!推著輪椅 帶80歲長輩出遊
【2022.06.01 第45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粉絲團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外婆快樂,我們就快樂!」—推著輪椅 帶80歲長輩出遊

旅行總能為日常生活創造不凡,它可能是我們陪伴長輩媒介、遁入時空隧道的懷舊方法、學習及紓壓的管道。疫情當前,不能出國玩、不方便團體遊,但是聽聽關於家族旅行的故事、看看他人的旅行主張,或許也能為自己策畫一場遠離人群的紓壓旅行。請跟著《橘世代》來場線上旅行吧!

現年89歲的陶素珍有著不同經驗,陶素珍從81歲開始,坐著輪椅和兒孫出國自由行,足跡遍及港澳、新加坡、中國大陸長城、日本名古屋或四國等城市,從103年起,每年至少出國一趟,一直到109年因為疫情,才改為國內旅行...閱讀全文》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寫遺囑」要找律師還是代書?差異在哪?
想退休又擔心錢不夠?老黑:記住三觀念,威力比中樂透還大!
營養師有解!有效緩減確診三症狀:發燒、咳嗽、喉嚨痛
繡球花季來了/陽明山、杉林溪...六大繡球花海一次看!(附門票資訊&交通方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