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保險週報】透過新聞與保險個案,瞭解人生存在風險,與面對風險下,個人如何從保險中得到適切保障。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王牌家事律師賴芳玉:人生別太快下定論、故事總未完
【2023.02.08 第61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粉絲團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為大S、張清芳打下漂亮勝戰!
王牌家事律師賴芳玉:人生別太快下定論、故事總未完


賴芳玉在法院家事庭的名號響叮噹,藝人張清芳、賈靜雯、柯以柔、何如芸、于美人、金友莊和李晶晶等人都指名找她,而賴芳玉宛如這些女藝人失婚的浮木,總能用專業又柔軟的態度,撐住她們有苦無處訴的內心,成為女星的王牌御用律師。

這些年來,賴芳玉則熱烈開展了她的斜槓人生,她用淺白的話闡述艱深的法律知識,在報章上發表評論和接受媒體採訪,她的名字,因此在媒體圈裡聲名大噪。

之後,她更投身主持Podcast、開闢談法律知識的YouTube,也上節目和廣播分享她的理念,甚至嘗試參與電視劇及電影製片等,對於提倡女權的理念,她始終有一種近乎狂熱的執著...閱讀全文》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退休宅要「離醫院近」是誤會一場?房產專家Sway公開2關鍵
每天要睡8小時才夠?真正最佳睡眠時間「出乎意料」
五款常見「電暖器」哪種最省電?最適合自己?圖表直接比
南投│上山賞花去!櫻花步道、鬱金香海,正值絕美最佳觀賞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