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高雄畫刊】提供讀者掌握高雄最「夯」的訊息,感受維持不變的人情味與不斷改變的新高雄。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實用必看】擔心蔬果有農藥殘留?譚敦慈教你「高效洗菜法」安心大口吃!
【2023.12.27 第84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粉絲團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實用必看】擔心蔬果有農藥殘留?譚敦慈教你「高效洗菜法」安心大口吃!

吃蔬果對健康有利,但若把高度農藥殘留的蔬果吃下肚,就不好了。

「無毒生活教母」譚敦慈公開蔬菜的清洗秘訣,讓大家每天安心吃蔬果。不必擔心農藥殘留。

有些人認為洗菜要加小蘇打,或是加醋、加鹽,也有人使用專門的蔬果清潔劑來洗,譚敦慈認為最有效的是...閱讀全文》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退休需要多少錢?把握3觀念活到200歲仍有錢
好想出國玩!傳統航空、廉價航空「9大細節」比一比
10大癌症「胰臟癌」首入榜!醫提醒3大高風險症狀
點光明燈有效嗎?2024光明燈種類、價錢一次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