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Sports觀點報】提供知名運動評論家的精彩體育賽事評論文章,讓你輕鬆瞭解比賽及體育界相關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婚姻難題】外遇夫回歸家庭「給孩子健全的家」太太:把家當雜貨店?
【2024.03.20 第90期】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橘世代 粉絲團
橘世代
 
橘世代推薦

【婚姻難題】外遇夫回歸家庭「給孩子健全的家」太太:把家當雜貨店?

丈夫出軌後,決定回到太太身邊。

「我都已經回歸家庭了,也跟你道歉了,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為什麼我們不能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繼續向前看呢?」

但太太為此痛苦12年,如今鐵了心要離婚,丈夫卻不肯...閱讀全文》

橘世代
橘世代編輯精選
2024股東會紀念品一次看!哪款人氣最高?怎麼領?
63歲醫每天吃「5種食物」生理年齡減少20歲
肥皂妙用多!達人揭曉8種「隱藏版」用途
出國搭飛機必看!空姐提醒穿6種衣服「嚴重恐致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