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2/05/12 第120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新Game情報 《潛龍諜影5》存在隱藏核彈無法正常銷毀 想看無核結局基本無望
《物質世界》決定版17日登陸次世代主機及PC 踏上對抗腐敗物質的嚴苛冒險
《百英雄傳:崛起》完整版玩後感:簡易無壓力 解悶療癒的稱職前導作品
遊戲動態 背上長刺?推拿所推廣「拔罐」遭歪樓 《火影》君麻呂、《魔物》滅盡龍亂入!
《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出現收錄NG中配烏龍? 玩家不介意反稱是「彩蛋」
勢不可擋!《艾爾登法環》全球累計銷售達1340萬套 遠超發行商預期

新Game情報

《潛龍諜影5》存在隱藏核彈無法正常銷毀 想看無核結局基本無望
KYLAT/遊戲角落
在《潛龍諜影5》(Metal Gear Solid V)的線上模式「Metal Gear Online」中,玩家能夠在自己的基地中打造核武,藉此在入侵事件中對抗其他玩家。多年下來,許多消息都暗示只要全球玩家同心協力,透過自行解除或入侵銷毀等方式讓核武的數量正式歸零,就能夠觸發一段隱藏動畫與獎勵。然而,這項成就目前似乎已成為不可能的任務。

《物質世界》決定版17日登陸次世代主機及PC 踏上對抗腐敗物質的嚴苛冒險
編輯角落/遊戲角落
《物質世界》(Outward)「決定版」(Definitive Edition)將於 2022 年 5 月 17 日推出。 《物質世界》描述正在蔓延的有毒物質「腐敗」在咒語的影響之下開始肆虐,摧毀城市,並同時創造出最危險的怪物 ......

《百英雄傳:崛起》完整版玩後感:簡易無壓力 解悶療癒的稱職前導作品
遊戲小虎/遊戲角落
上個月小虎曾經發表關於《百英雄傳:崛起》的體驗版之遊玩感想,由於當時的遊戲內容僅為作品的前端一小部分而已,這次適逢遊戲終於正式發售,小虎也獲得了完整內容的體驗,以下就與大家分享整款遊戲的玩後感 ......

遊戲動態

背上長刺?推拿所推廣「拔罐」遭歪樓 《火影》君麻呂、《魔物》滅盡龍亂入!
啄雞/遊戲角落
你今天拔罐了嗎?台中一家整復推拿診所日前推廣自家「拔罐」療程,未料使用的器材太突兀引發熱議,瞬間讓原先的廣告文歪樓。 脊平堂傳統整復推拿所本月 5 日在自家臉書粉絲專頁提醒民眾定期拔罐處理身體,如此一來能讓身體放鬆,同時也能幫助精神集中,並且有更深層的睡眠。

《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出現收錄NG中配烏龍? 玩家不介意反稱是「彩蛋」
啄雞/遊戲角落
由 Millennium Kitchen 開發、Neos Corporation 發行的 Nintendo Switch 冒險遊戲《蠟筆小新 我與博士的暑假 ∼永不結束的七日之旅∼》完全中文版本月 4 日正式發售,結果近日被玩家發現收錄宛如彩蛋的 NG 中配 ......

勢不可擋!《艾爾登法環》全球累計銷售達1340萬套 遠超發行商預期
啄雞/遊戲角落
根據發行商萬代南夢宮今(11)日公開的 2021 年度財報,魂系大作《艾爾登法環》(Elden Ring)全球銷售突破 1,340 萬套,達原先預期的 3 倍以 ......

訊息公告

「收假症候群」超憂鬱!?我好「忙」不要只會說I’m busy!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收假前一晚,情緒是不是特別低落?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又要回到被工作追著跑的「忙碌」日子了。 我很忙,還只會說 I’m busy 嗎? 今天就帶你認識五種表達「忙碌」的英文說法!

3D列印鳥喙 挽救印度大犀鳥一命
美國佛州坦帕動物園工作人員與獸醫、皮膚科醫生、生物醫學工程師組成團隊,為園內一隻印度大犀鳥「新月」製作3D列印的新鳥喙,替換原本因癌症病變受損的原生鳥喙,成功挽救這隻印度大犀鳥的生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