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小小原住民」電子報,介紹原住民生活、文化,每篇都有注音,是小朋友最佳課外讀物!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書籤  電子書  
第185期 2008/05/2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本週精選:
三星電子宣佈重組 整合部分關鍵業務
市場趨勢:
O2暗示3G iPhone手機將在數周內上市
諾基亞擬在其半數手機產品中配置GPS功能
兩岸科技:
新浪搜狐Q1財報評點:膠著互超之勢將長期上演
 
本週精選
 
三星電子宣佈重組 整合部分關鍵業務
ChinaByte/北京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宣佈公司管理團隊重大重組一周後,韓國三星電子周四表示,為了更好的擴展新的市場,公司將整合它的某些關鍵業務。

三星電子稱,作為業務重組計劃的一部分,公司將合併它的家庭影院、DVD和藍光播放器業務和位居全球第一的電視業務。三星電子同時將把它的數位音樂播放器、筆記型和機頂盒運作從數位媒體業務中轉移到電信網路業務。

三星電子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為了開闢新的市場並迅速在行業處於領先地位,我們把計算和移動技術進行了整合。

上周三星電子宣佈了管理團隊的重組,其中包括任命先前的對外關係部門負責人Lee Yoon-woo為公司首席執行官兼副主席。取代了長期擔任這一角色的Yun Jong-yong。

在受到逃避所得稅指控後,上月份三星集團董事長李健熙宣佈辭職,業內分析師預期三星電子的管理團隊將發生變化。

今年以來三星電子的股票上漲了28%,周四公司的股票下跌了0.7%,報收於每股683美元。

 
 
市場趨勢
 
O2暗示3G iPhone手機將在數周內上市
ChinaByte/北京
據國外媒體報導,Telefonica Europe首席執行官Matthew Key日前表示,蘋果3G版本的iPhone手機可能會在接下來的數周時間內上市。

Matthew Key在發佈O2第一季度的業績時說,O2將在接下來的數周時間內就推出3G版本的iPhone手機相關事宜發表聲明。當被問及3G版本的iPhone手機的具體上市時間時,他說:“這更多的是蘋果的問題,不過,在未來數周內,我們將會與蘋果發表聯合聲明。” ...

諾基亞擬在其半數手機產品中配置GPS功能
ChinaByte/北京
據國外媒體報導,諾基亞定位產品業務部負責人Michael Halbherr日前表示,諾基亞擬在未來數年內在其一半的手機產品中配置導航功能,此舉旨在進一步提高公司營收,應對手機產品價格不斷下跌的局面。

Halbher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對諾基亞確定的在2010年到2012年間在其達一半的手機產品中配置全球定位系統(GPS)的目標充滿信心。 ...

 
 
兩岸科技
 
新浪搜狐Q1財報評點:膠著互超之勢將長期上演
ChinaByte/北京
上月底,憑藉漂亮的財報,搜狐終於結束了長期被新浪壓制的局面,在市值上反超老對手幾分。今天,新浪也交出了一份不錯的“成績單”,股市也一路飄紅。“第一門戶”之爭越來越有味道了。 ...

 

訊息公告

數位資訊•主編精選》

垃圾電郵使壞30年 從罐頭肉到殭屍大軍
1978年5月3日,全球出現第一封垃圾電郵,那時發信人只是單純地想拓展業務,怎知卻從此掀起垃圾電郵對全球網民的持續轟炸,甚至演變成今天高科技犯罪集團的詐騙害人工具。
Magic Formation 讓控制電腦更方便
英專家:多傳簡訊可提升孩童讀寫能力
神奇蠟筆遊戲
《美國偶像》賣不賣 iTunes幫你檢驗

本內容由武陵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授權刊登, paper.udn.com聯合電子報 代理發行
更多內容請見【武陵客】網站
免費電子報 | 有料充電報 | 隨身行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money | stars | job | data | paper |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