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19 第6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jingle bells ~ jingle bells ~ Jingle all the way~~
歡樂的樂曲揭開聖誕的序幕,就在2017年最後一個月,跟著聖誕老公公一起盡情歡唱吧!不為別的,只為今年慰勞自己的辛苦~我們一年的努力也開始有了一點豐碩的果實,當然這些收穫更多的是心靈層面的成長。

今年12月迎來【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在幸福轉運站策劃星奇龍文創展,同時也特別選在國際身心障礙日當天舉辦一系列精彩星奇兒送幸福活動。當天嘉賓雲集,很多民眾也都熱情參與同樂。

時光流逝,幾米親親小旅行特展11月17日已經在上海南豐城盛大開展囉~看到很多好朋友們前往觀賞、體驗幾米世界,並重溫繪本《忘記親一下》憶起許多美好,讓童心與奇幻想像陪伴你踏上時空旅程,尋找記憶中的純真和美好。








出版社 / 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 / 1999年
ISBN / 9789862130124

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
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還好,月亮出來了。

《月亮忘記了》創作於1999年921大地震前夕,在那樣的時期,它曾經療癒許多孤單的心。
有如「一車車微笑的月亮,運往每個哀傷的黑暗城市」。
但是,當城市外在的黑暗過去,看不見的黑暗卻愈來愈深,人心的孤寂和不安未曾遠離。於是,那溫柔的月亮和小男孩的故事,在每個不同的時刻,依然默默地提供著光亮。
這個充滿創意與奇想的故事,卻精準地描繪了現實,貼近人心。幾米之所以為幾米,《月亮忘記了》作了最佳的詮釋。
關於幾米的創作,每個人腦海中珍藏的畫面也許不盡相同,但那個穿著黑衣、臉上掛著微笑的小男孩,高舉著黃澄澄的月亮站在高樓上的畫面,肯定是其中之一。尤其當我們仰望星空,那些無言的時刻,尤其在那些孤單卻仍感到溫暖的角落。

12月3日是國際身心障礙日,在【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陳理事長與全體成員的規劃下,於宜蘭幸福轉運站舉辦『星奇兒送幸福』活動,希望藉由幸福轉運站「公益」、「觀光」及「文創」多元共生的理念,讓身心障礙者有機會參與地區活動,並藉此機會重新讓社會大眾對他們有新的認識,落實社會平等機會。當天內容精采,首先由頭城的孩子龍以「祥龍獻瑞」「歡天喜地」「慶豐收」等組曲表演來為開幕做演出,接著將由其他團體依次演出「星奇龍送幸福」、「步步高升」、「口技表演」、「魔術秀」、「歌仔戲」「原住民舞曲」等…
每個演出都將地方鄉里特色呈現出來,極具意義。還有星奇龍文創展也在幸福轉運站正式登場,來自宜蘭社福團體的礙子燈籠百盞藝術創作,讓愛子燈籠點亮幸福。

【台灣星奇兒創藝協會】,藉由藝術創作,傳遞孩子們的成長故事,啟發愛的力量,將感動深刻劃入在每個人心中,星奇兒的特教藝術也鼓勵台灣每一個星兒家庭都能看見光明與感受希望,讓他們一樣能有好的人生規劃及前程,鍛鍊成一個大有可為的新星兒,成為一股新崛起的藝術力量,進一步幫助更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把愛傳出去。


“幾米親親小旅行Kiss & Goodbye特展”11/17盛大亮相上海虹橋南豐城,每個人都將走進幾米的童話世界,實際體驗《忘記親一下》書中每一個奇幻又溫馨的場景~
由幾米團隊親自策劃並首次設計體驗式互動內容,幾米繪本角色大集合在巨型聖誕樹上與粉絲們見面。購票加贈繪本裡同款迷你行李箱及專屬護照,年末最讓大小朋友期待的一場幾米特展,準備提著行李箱跟著小樹和布丁狗一起旅行尋回最美好的童年時光!

幾米筆下人物調皮的跑到聖誕樹上想給粉絲們驚喜,展區充滿幾米聖誕氣息,奇幻又溫馨。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角度與角色合拍留影。「幾米聖誕樹」閃耀展區,營造上海冬日節慶氛圍。

「春日森林小學堂」-創意繪畫、手作黏土、創意折紙、動物汽球等規劃多種有趣的DIY課程

「夏日海洋區」-爸爸最愛海了,我則喜歡坐沙灘上打造專屬秘密基地!積木應該都是每個人小時候愛不釋手的玩具之一,不但可以任意堆組,打造專屬造秘密基地,而這個秘密只有爸爸知道。

「秋日楓葉區」-拾起帶有魔法楓葉寫上心願,在每棵樹上貼掛著琳琅滿目的願望,隨著微風搖曳,祝每個人的願望都能成真。

「冬日雪山區」-療愈感十足的球池首登場!
雪白的場景,數千顆球,就是為了讓所有工作、課業或情感壓力大的朋友一起舒壓趕走煩憂,回到歡樂的童年~除了小孩,大人也適合的遊樂球池,跳入球池就像待在無際的大海中,讓身心放鬆,釋放壓力!

在售票處購票就能免費獲得與繪本裡小樹同款小行李箱和護照,出示護照就可以在春、夏、秋、冬四個展區遊玩還能另外獲得幾米貼紙,每個小孩都好開心提著小行李箱開始旅行去~

★ 關於展覽 ★
日期:2017年11月17日- 2018年1月14日
時間:平日10:00-21:00 / 假日10:00-22:00
地點:上海虹橋南豐城
網路購票

幾米《月亮忘記了》角色躍上機車,小男孩躺臥在一片綠油油的青草地上,仰臥著天空,整體意象符合WeMo的環保品牌理念,讓租借的騎乘者感受到一片綠能環保氣息,目前已有 200 台幾米限量彩蛋車出現在台北街頭,歡迎搶先騎乘
即日起手機下載WeMo APP騎乘幾米車,儲值$1500即免費獲得《月亮忘記了》仰望天空摺疊傘乙支!(限量1000支)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宜蘭幸福轉運站粉絲團  ★
★ WeMo Scooter粉絲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