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4/11 第7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樹」,珍惜並面對人生中缺憾的時刻亦有幸福。
2019年5月4日及5日,《忘記親一下》將擴大劇場表演規格改編為多媒體音樂劇於雲門劇場亮相,這也是繼去年嚐試手操偶後再次結合真人執頭偶的特別演出形式,並加碼專業舞群隨流暢入耳的音樂豐富劇情節奏,而在月津港燈節有精采表現的團隊-白輻射影像,也會透過他們純熟多態樣貌的視覺製作技術,演繹幾米作品裡那段歷經遺忘和回憶的感人旅程。

大家引頸期盼的紐約品牌LeSportsac聯名幾米第二波商品3月底注目上市,一次推出2款,選自《忘記親一下》及《地下鐵》,共多達十幾種包型,每個都是實用度和外型兼具的款式!









「天使在地下鐵入口跟我說再見的那一年,我漸漸看不見了。
15歲生日的秋天早晨,窗外下著毛毛雨,我餵好我的貓,六點零五分,我走進地下鐵。」

翻開幾米的《地下鐵》,你可以發現綺麗的氣味、聲音、色彩影像在眼前一幕一幕地映過。
跟著書中失明的小女孩,一起聽見充滿著顏色的聲音,一起看見會發出聲音的顏色。
於是我們在都市的轉角、在樹梢的微風、在地底的入口、在往天空的出口,從這一站到另一站...

繁忙的工作,日復一日壓得小樹喘不過氣,他多希望自己回到那純真的童年時光,逃離現實生活。因為爺爺的電話,錯過去工作的列車,而搭上一台名為「幸福」的列車。小樹拎著爸爸的紅色皮箱,和布丁狗一起到鄉下找爺爺。電車叮噹叮噹…,小樹發現,許多的童年回憶慢慢浮現,他想起媽媽的鋼琴聲、想起爸爸對海的愛,想起那些他以為已經忘記的事。回憶穿過長長的、黑黑的山洞,重新發現那些躲藏起來的美好,總會看見光亮的,而這些美好會陪著小樹往前走,小樹說我會好好長大……

《忘記親一下》多媒體音樂劇場是一個以列車為場景的劇情,主角小樹在車廂與兒時的自己相遇,窗外的景色、列車的叮噹聲響、沿途穿越的山洞......因為這趟旅程,被遺忘的曾經的最愛,又進入了他的心裡。此次音樂劇特別邀請動態視覺設計團隊-白輻射影像 Whitelight Motion,透過他們影像技術詮釋幾米的奇幻感,當然也少不了動人的音樂與專業舞群精彩的舞蹈編排。此次的主角為執頭偶,執頭偶(Table-top Puppet)是由日本文樂的偶戲形式改變而來,操作形式多為演員站在偶的後方以棍棒操縱戲偶,也是目前現代劇場喜歡常用的一種操偶模式。而布丁狗則是採用執頭開口偶,讓偶的表現上多層次也使表演更加生動。

兩場工作坊由知名藝術家引導,藉由幾米《閉上眼睛一下下》故事導入賞析淡海輕軌公共藝術,讓參與者透過顏料及畫布進行色彩練習集體創作,以及運用翻模技法進行雕塑體驗,進而得到創作過程的樂趣。
(工作坊於雲門劇場,結束後皆可帶回自已創作的作品)。

紐約品牌LeSportsac以經典的尼龍包款推出兩款聯名,分別選自幾米作品《忘記親一下》及《地下鐵》。為了上學、上班或旅行而設計的包括斜背包、托特包、旅行袋、後背包及化妝包等多達十幾款包包,輕巧又具實裝容量的設計,兩款系列都已於3月底全台LeSportsac專櫃開賣。

《忘記親一下》系列包款選用春夏百搭的藍白條紋為底,石灰色織帶包邊,加入主角小樹及陪伴他的動物熊、鹿、企鵝、兔子們與書本圖騰。

《地下鐵》系列包款採鐵灰色織帶包邊,印花以盲女、及水果圖騰與大象、大小不一的石頭結合溫暖的大地色呈現。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LeSportsac-台灣粉絲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