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05 第8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2019年交疊許多歡笑與辛勞,也帶來成長與反思,今年似乎過比去年還快,雖然這世界瞬息萬變,但我們唯有持續做好自己,堅定地往前走著自己一路上所相信的,總有一天等到陽光普照,迎來如陽光般溫暖的擁抱。

本期電子報還要與大家分享,淡海輕軌通車即將滿一週年囉!為了紀念這美好的,特別延續選用幾米作品《閉上眼睛一下下》,推出奇幻森林、動物樂園與漂浮城市共三列幾米主題列車,將公共藝術從月台延伸到列車上,輕軌的數位導覽系統也同步上線,讓搭乘淡海輕軌的旅客體驗更豐富有趣的旅程,誠摯邀請您到淡水一遊~









幾米說:「畫這本書當時,疾病的陰影仍揮之不去,於是在創作中和自己對話,鼓勵自己,為自己打氣。」也許是這樣,完成的作品帶著濃厚的勵志色彩。每天畫下一朵花,是一種心境的轉換,更是一種人生智慧的展現。生活中的美,隨處可見,只要我們留意觀察,就能發現更多美好~歡迎與我們一同進入這座神奇的花園,看見生命的美麗與價值。

歡慶淡海輕軌通車週年紀念,淡海輕軌推出「奇幻森林、動物樂園與漂浮城市」共三列幾米主題列車,將原本公共藝術的裝置從月台延伸設計至車廂內外。不同於其它大眾運輸主要以貼上壁紙與鋪地貼的方式,車內還有小女孩、兔子等雕塑作品,分別坐落在第二與第四車廂,希望能送給每一位旅客出其不意的驚喜,車體外也選用小女孩、想像帽與動物等圖像,每個人走進列車彷彿掉入幾米世界,幸運的話還可以搶坐在小女孩的身旁,與她共經歷一場奇幻旅程。


為提升乘客的搭乘體驗,我們與新北捷運公司也特別和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合作,並由接力棒有限公司開發製作,運用幾米圖像作為畫面設計與AR科技的數位導覽系統,將淡海輕軌特色、幾米公共藝術介紹及周邊景點與商家等資訊以多元方式呈現,同時也延續與幾米主題相關的2款AR特效相機與2款數位互動小遊戲,讓乘客在搭乘輕軌時更添趣味,也能立即分享在個人社群增加人氣按讚。
即日起只要掃一掃列車上的數位導覽專屬QRcode,便可輕鬆使用數位導覽服務,未來也將持續整合淡海輕軌沿線周邊景點與美食資訊,提供給乘客更豐富及深度的旅遊選擇。


幾米主題列車已於11月26日正式上線服務,輕軌紅樹林站售票處同步發行特色一日券,分3週發行,每週發行1款,首批發行數量每款1000張,每張售價50元,喜歡收藏特色車票的鐵道迷和幾米粉絲不容錯過。12月初也再推出幾米主題列車套票,相關訊息將於淡海輕軌粉絲專頁發佈。



為幫助更多癌友家庭走過治療路,幾米《月亮忘記了》支持響應癌症希望基金會「Hope我願為你1+1」捐款計劃。期盼透過月亮和小男孩間的友誼與溫暖,陪伴著癌友們,讓他們知道即使天再黑,都會有光在前方的希望!即日起盼你我孤獨的時候,打開傘,讓星空為迷途的你指引方向,讓月亮給你最溫暖的陪伴。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淡海輕軌粉絲團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