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4/09 第8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疫情期間,宜蘭幸福轉運站持續運轉,所有旅客入站均需全面量測體溫,若遊客耳溫大於或等於38度,我們也將婉拒進入。此外,也加強防疫措施來因應,針對入口及結帳區置設置酒精,供遊客加強手部消毒;而為了響應政府降低傳染風險,室內球池活動及友善圖書巴士也將先暫停營運,不過戶外的長頸及大象觀景台仍正常開放,因為戶外具有良好通風,可減少病毒威脅,只要做好社交距離,還是非常歡迎大家來宜蘭走走散心。
本期電子報搶先與您分享幾米品牌與飲品合作,且消費滿額加贈《我不是完美小孩》帆布袋,讓郝完美陪你紓解近期苦悶、渡過美好的春日午後。









小蝴蝶總是精神奕奕,她的世界理直氣壯。
小披風喜歡沈思,他的世界有點憂鬱。
小蝴蝶和小披風是兩個個性大不相同的小朋友,有自己單純的邏輯和快樂,有對生活的疑惑和不解,有點天真,有點瘋狂。他們的對話和奇想,構築了一個可愛、荒謬又富有哲思的世界。
雖然小蝴蝶可以輕鬆地在空中飛翔。但是,她卻沒有告訴任何人,她一直沒有學會,如何安全優美地降落......
小披風始終不了解箭頭的意義,他總是在箭頭的指示下明明白白地迷路了......
這是幾米作品首次嘗試用連環圖畫方式表現的繪本,多變的故事節奏有不同於以往的閱讀趣味。

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宜蘭幸福轉運站每日開閉店後皆有確實做好全站消毒工作,工作人員也全天體溫監測,並為旅客們進行體溫量測等防護措施;而為了響應政府宣導,目前也暫時關閉球池區域及友善圖書巴士,避免小朋友間的交叉感染,第一線人員全部戴口罩,我們用心,也請所有旅人們都可以安心。

雖然這場突如其來的病毒許打亂原有的生活計畫,但也是因為疫情蔓延,使全球各地居家令、禁足令意外促成地球空氣汙染降低、環境變乾淨了,雖然限制變多了,卻也把人心的距離拉的更近,許多影響力的名人也不只是公開寫信又或是畫出一幅幅圖畫,鼓勵絕望中的人們撐下去使我們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在面對看不見的共同敵人考驗下,我們都相信失去的最終會以更美妙的姿態回到身邊,幸福轉運站陪你們一起加油度過。

「完美」如何定義?該用什麼標準衡量「完美」?
宅在家的春日午後來杯沁涼冰飲,對你來說是完美的享受嗎?幾米與天仁集團旗下品牌CHAFFEE首次合作,挑選《我不是完美小孩》為主題,讓書中主角「郝完美」登上茶飲品牌,即日起至5/31推出季節限定茶飲,還有環保實用的MIT限量帆布袋,迎接春日鳳梨季。以繪本主角郝完美跟CHAFFEE的鳳梨主題搭配,亮麗的黃色設計與幾米的童趣畫風,傳遞春日的清新,也撫慰防疫期間心中的苦悶和焦慮。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宜蘭幸福轉運站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