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6/10 第8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疫情趨緩,宜蘭幸福轉運站與大家共同加入防疫新生活運動!
每一天我們所有的幸福夥伴仍持續落實自主健康管理,配戴口罩、勤洗手、加強全部設施消毒,並於入口處或結帳台設置酒精,供旅客們手部清潔消毒。即日起室內球池活動、友善圖書巴士以及戶外的長頸及大象觀景台也都正常開放囉~

本週電子報搶先與大家分享,為響應防疫新生活,我們特別邀請幽默的暖爸與甜美媽「那對夫妻」以及俏皮可愛的妮妮,來到幸福轉運站與我們一起展開防疫新生活,也邀請大家來宜蘭走走散心。








《聽幾米唱歌》和《森林唱遊》是後來幾米筆下許多「固定班底」的孕育之地,他在這兩本書中畫了許多動物,毛毛兔、貓咪、大象……還有出場最多次的小豬。藉著森林裡小動物的唱遊嬉戲,傳達他的都市生活感想。我們可以從這裡回溯幾米這些可愛的角色最初登場的樣子,看看它們在森林裡玩什麼遊戲,如何啟發了幾米日後創作的豐沛能量。

你看,太陽出來了……

隨著疫情趨緩,臺灣已經安全度過四個潛伏期,只要我們每一個人維持社交距離、人多口罩要戴牢、實名聯制都落實情況下,是可以放心參與各項室內及戶外活動。也誠如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說:「小朋友可以出去玩囉~」。於是在大解封之際幸福轉運站特別邀請最暖最幸福的網紅家庭「那對夫妻」以及俏皮可愛的妮妮來到宜蘭幸福轉運站玩,為防疫新生活走出戶外做最好的示範。

當天妮妮搭著幾米觀光巴士開心的抵達幸福轉運站,沒想到妮妮就像內建勁量電池的兔子,只顧著往前衝,不管是陪著兔兔蹦蹦跳跳拍照, 又或是和爸爸在大小孩球池玩耍,妮妮無窮電力我們都追敢不上;我們也發現妮妮表現出有別於小公主的另一面, 不畏豔陽天,跳進沙坑玩沙。聽著妮妮天真的童言童語、Nico直爽的笑聲,邊看Kim無厘頭的幽默逗趣小劇場,在捧腹大笑的同時,幸福轉運站彷彿也參與了他們的生活。在五光十色的都市中呆久了,我們都忘了最自然與質樸的快樂,一回神才發現,原來幸福並不只是童話故事,而是當下每個笑容的那一瞬。
想知道更多那對夫妻與妮妮在幸福轉運站的趣事,隨時鎖定那對夫妻與幾米官方粉專。

即日起,幸福+0專案再推出【幾米證件套】買一送一,滿額再享免運費的好康,精心挑選大家最愛的九款經典,活動只到六月底,歡迎限時搶購!

更多訊息請見
★ 幾米S.P.A.粉絲團  ★
★ 宜蘭幸福轉運站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