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物理、化學、生物…等多元化的科學,【科學少年雜誌親子報】精選雜誌內容,給你有趣又好玩的科學知識。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10 第88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Jimmy S.P.A.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恐懼焦慮瀰漫整個社會。曾經在網路新聞看到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養老院有一對老夫婦,因為病毒疫情的關係而無法見面,在他們終於可以探視時,隔著塑料布仍深情擁抱,令人為之動容。如今疫情趨緩,但愛心絕不能緩,疫情讓我們意識到,唯有以愛才能化解恐懼。配合國人最重視的中秋節,並幫助公益團體走出疫情衝擊,幾米再度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中秋禮盒,主題包裝選自幾米《擁抱》,希望透過作品的溫暖帶動每個有心的人貢獻己力,伸出手擁抱愛。

本期電子報與您分享「雷諾瓦拼圖」7月新品,選自《閉上眼睛一下下》,預購新品滿額再贈同款提袋,閒暇的午後,放下所有煩囂的情緒,拼湊獨有舒心小宇宙。








打開書本的同時,請屏氣凝神,因為領銜主演的木頭人們,正用你聽不見的聲音彼此招呼著:「1.2.3,來玩喔!」依文字的節奏而言,《1.2.3.木頭人》承襲了幾米一貫的語法,有點期待又帶點哀傷的詩意讓人展開書頁就彷彿聞到花香一般。書中又隱藏著音樂性。就畫面的安排而言,起伏流暢的連續音符之後,有些長短不一的休止符,連續音符有長有短,有光明,有黑暗,有歡笑,有憂傷,就連休止符都有她自成的表情。

這書讓我們見證了一場時空魔法,在真實世界裡不經意地渾然天成以及在虛幻世界中任性地暢快奔騰。

還記得去年中秋幾米牽著喜愍兒的手,一步兩步向前走;今年雙方再度攜手合作,以幾米繪本《擁抱》推出中秋聯名限量禮盒,希望透過幾米溫暖療癒人心作品,揮別低靡、勇敢面對眼前的困境,邀請您伸出雙手、擁抱愛。

在這波疫情之下,人們被迫一段時間的自我隔離,承受社交距離帶來的孤獨感,因此普遍都對人與人間連結的珍貴與重要性有深刻體悟,例如在疫情後反思著「等疫情結束,我最想做的事是什麼?」「我們想念的是什麼?」,因此今年中秋節特別選用幾米《擁抱》為主題,誠摯邀請大家在後疫情時代張開雙臂以擁抱交流,傳達無聲但最有力量的關懷,以愛化解所有恐懼與焦慮。

徜徉在花海的小女孩,在炎炎夏日躺在繁花盛開大花園中,雷諾瓦拼圖七月新品1008片特別挑選《閉眼睛一下下》為主題,從色彩中尋回美好童年,暑假在家與家人一起透過拼圖的方式留下記憶,也能成為凝聚家人朋友情感、共創藝術生活。即日起凡購買幾米系列商品滿$1,500再贈限量幾米提袋。

★ 幾米S.P.A.粉絲團  ★
★ 雷諾瓦拼圖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