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職涯電子報】提供職場趨勢脈動、成功人士專訪介紹…等精彩內容。給您最完整、最活用的職場資訊!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5/1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白沙灣。麟山鼻】酷暑正適合去吹海風

 
前幾年去了它的原型—諾曼第的「卡堡」calbourg感受當年小普在卡堡大飯店的海風與鷗鳴.....

然則今日卡堡人來人往,不如疫情下台灣一個小小角落的自在與靜謐。

 
 
 
 

象山自然步道

 
住了一輩子台北,卻首次登象山步道。

也因此對這條步道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和喜好。

原因不是登高可直視101大樓,而是這裡的自然景觀-大岩壁;其次一線天更是令人稱奇,沒想到在大台北有這樣的奇景!!

 
 
 
 

長野~下社秋宮ソ旅

 
日本長野縣諏訪湖附近的「諏訪大社」起源自 1500∼2000年前,為歷史最悠久的神社之一。

據說諏訪大社主要是居住著水神和風神,日本有很多民間傳說的諏訪神多以蛇和龍的形象登場。

諏訪大社最有看頭的就是四社,四社間有著不同的外觀及特色,此次參訪以「下社秋宮」為主。

 
 
 
 

udn訊息公告

 
「收假症候群」超憂鬱!?我好「忙」不要只會說I’m busy!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收假前一晚,情緒是不是特別低落?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又要回到被工作追著跑的「忙碌」日子了。 我很忙,還只會說 I’m busy 嗎? 今天就帶你認識五種表達「忙碌」的英文說法!

3D列印鳥喙 挽救印度大犀鳥一命
美國佛州坦帕動物園工作人員與獸醫、皮膚科醫生、生物醫學工程師組成團隊,為園內一隻印度大犀鳥「新月」製作3D列印的新鳥喙,替換原本因癌症病變受損的原生鳥喙,成功挽救這隻印度大犀鳥的生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