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e周刊】不但有職場求生法則,更幫你補強不可不知的勞工權益,讓你成為內外兼修的快樂上班族!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8/0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讓人一直玩不膩 | 台南一起FUN暑假

 
 
 
 
 
台北/山裡、山林處處涼【陽明山國家公園前山公園】

盛夏風情(再走雙溪河濱等公園)

夏天 騎單車廣興找故事

 
 
 
中加海岸2022 山光海色健行樂(南)

植物園的戶外藝術展覽

威斯巴登之尼羅山纜車

 
 
 

udn訊息公告

 
老闆叫你clear your desk,不是嫌你的桌子太亂!
Ben 遇見同事 Jane 一臉凝重站在桌子前面,不知發生了什麼事,他小小聲問旁邊的外籍同事怎麼了。同事說:"She was told to clear her desk." Clear her desk? Jane 的桌子老是亂七八糟,終於有人告訴她,該清一清桌子了,但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Jane 的臉色為什麼這麼臭呢?

撒哈拉沙漠如夢似幻沙丘夕日 體驗五星級沙漠野營
駱駝緩緩走在沙上,還有拉得長長的影子投在橘色的沙地上,果真是三毛筆下的撒哈拉。即使是實境現場,還是有點作夢的感覺。相較於大幅留白聲音環境,沙丘提供飽滿的視覺饗宴。從紅色到黃色,只嘆沒有足夠的詞彙能夠形容各種層次光線,諸般色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