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09/0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罪犯湖2021之秋

 
 
 
 
 
綠繡眼、白頭翁大啖流蘇果

台中~鐵道ソ流蘇果

天母公園、軍艦岩

 
 
 
英國遊記~渥維克城堡Warwick Castle登高遠眺篇

途中下車遊弗里德貝格

首爾鬧市有條清溪

 
 
 

udn訊息公告

 
全球央行年會後股市傳災情 鮑爾到底說了什麼?
今年全球央行年會,聯準會主席鮑爾以1980年代美國對抗通膨的經驗為鑑,表示聯準會將持續升息,並維持高利率一段時間。但從今年6月開始的量化緊縮計畫,執行至今卻遠落後預期,也讓不確定性大幅上升。

納尼!蜘蛛會睡覺?!
德國康士坦茲大學行為與演化生態學家丹妮拉•羅斯勒的研究團隊以夜視攝影機拍攝幼小的跳蛛,觀察跳蛛是否會在夜間睡覺,結果發現跳蛛的休息模式類似人類睡眠周期,會有腿部顫動和快速轉動眼球的現象,研究成果月初發表於《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