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人資e周刊】內容包含最新勞工政策解析、企業管理進修、人事聘用秘方,希望您的疑難雜症能獲得解決之道。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2/0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2022臺中國際花毯節-充滿南法風情的童趣賞花行

 
 
 
 
 
白煙裊裊升起的夢幻仙境!北投溫泉源頭【龍鳳谷地熱景觀區】

日月潭ソ青龍山步道

【湖田里耽美茶花】+ 猴崁古道苔綠相隨。青春嶺終極操練

 
 
 
冰島陽光行:「蒂芬妮藍」瀑布

金澤城公園冬雪快閃遊

英國遊記~倫敦塔橋

 
 
 

udn訊息公告

 
極東漁村體驗海女日常 登稜上大草原賞360度遼闊美景
東北角的福隆以海水浴場及便當聞名,還有完善的自行車道,適合親子一日輕旅行,可騎乘單車遊走馬崗漁村、登上極東的三貂角燈塔;或者探訪舊草嶺隧道,感受豐富鐵道文化。若時間允許,還可驅車至桃源谷大草原,看隨風搖曳的芒草。

如遇員工上班遲到 可以扣發薪水嗎?
「本公司是美髮業,有位同仁常遲到,幾乎每個月都有1十幾次,甚至跟客人約好美髮時間她也不見人影,導致客訴,還要臨時請其他同仁處理,跟她規勸警告好幾次,但她遲到情況不見改善,我可以扣她薪水?」一位連鎖美髮公司人資長問我上述問題。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