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發現-史前館電子報】有考古學家帶你進入時光隧道,讓你更認識臺灣豐富史前文化、原住民文化與自然史。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2/12/2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迷人的天然海蝕拱門景觀【石門洞】

 
 
 
 
 
客家茶金歲月 北埔老街

【雙葉蕨。毛寶寶】落羽松最後一瞥

斑文鳥ソ孟仁草覓食

 
 
 
冰島陽光行:彩虹瀑布之上的瀑布群

追憶流冰慢車號乘覽趣

英國遊記~倫敦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

 
 
 

udn訊息公告

 
基本工資明年調升 逾400萬勞工投保級距受影響
基本工資月薪將於明年元月起,從現行的2萬5250元調升至2萬6400元,「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及「勞工職業災害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也配合同步修正。勞保局今指出,為簡政便民,勞保局將主動逕調第1級投保級距,勞保與職災保險的投保薪資分級表將把現行第2級的26400元遞移為第1級。推估影響逾400萬人。

強烈腹痛竟是卵巢扭轉所致!醫:這類人應注意
醫學目前針對如何預防卵巢囊腫尚無定論,醫師建議民眾,若曾診斷卵巢囊腫且大於4∼6公分,就要避免劇烈運動,一旦急性腹痛就要盡快就醫,以避免延後就醫導致卵巢功能受損,影響生育功能或提早進入更年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