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文化心靈養生報】提供健康、飲食、旅遊等各種人生體驗,讓你照顧自己的身體,也疼愛自己的心!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1/1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冰島陽光行:鑽石沙灘的奇蹟

 
 
 
 
 
嘉義一日遊 佐登妮絲城堡+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樂檸漢堡

石岡~落羽松ソ秘境

台中 Ubike微旅行 搜集老屋老樹冬日美景

 
 
 
藏王樹冰打造雪怪大軍

(攝影) 2023 奧克蘭跨年

秋遊輕井澤~白絲瀑布(白糸ソ滝)

 
 
 

udn訊息公告

 
毛小孩醫療等級神進化!寵物醫療8兆元商機解密
從一間人力、設備頂級的毛孩手術室,一趟要價逾百萬元且需求不斷的心臟手術,再到各種堪比人類等級的分科醫療技術,甚至是再生醫學的應用,毛小孩的含金量讓寵物人性化趨勢引發的種種商機,有著更狂的想像空間。

搭乘百年林鐵 看見阿里山7件竹構建築新地景
2022構築林鐵新銳展邀請大眾到嘉義搭乘阿里山小火車,不只能欣賞森林美景,還能在沿途的車站品味百年林鐵 X 全新竹構美學的地景風貌!民眾可透過五感體驗竹構美學、沿線欣賞竹構作品,並重新認識竹材韌性與多元利用可行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