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4/2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樹林的春天 一場與苦楝的相遇

 
 
 
 
 
貓空&銀河洞瀑布~金色魯冰花海

新竹 /紅翻天茶田櫻花隧道!【 山上人家森林農場】賞櫻吹雪

阿里山ソ台灣一葉蘭

 
 
 
天空島仙女池步道蜿蜒

冰島陽光行:草帽山與熔岩瀑布

台灣藍眼淚-台南青鯤鯓青山漁港藍色奇遇記

 
 
 

udn訊息公告

 
老外說Your idea has legs. 不是說你的想法有腳!
在行銷會議上,Mark向外國老闆提到一個新的idea,Mark興致勃勃,說得很起勁。老闆說:Your idea has legs. Mark低頭看了一看自己的腿,Idea有腿?是甚麼意思?難道是說這想法不可靠,稍縱即逝?還是指畫蛇添足,沒事找事?老闆究竟是讚許,還是批評?

從矽谷銀行倒閉談銀行流動性風險
SVB在三月七日時還宣布「很榮幸連續五年登上福布斯年度美國最佳銀行榜單」,但是當三月八日晚間傳出SVB被迫以十八億美元的損失出售債券消息後,恐慌瞬時爆發。三月九日一天之間SVB被提領現金四百二十億美元,這種情形下,SVB只得在三月十日關門宣布破產,成為美國有史以來第二大規模的銀行破產案。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