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行遍天下旅遊電子報】每月企劃精采的旅遊專題,讓你感受美景與多樣風情,創造屬於個人的旅遊哲學。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5/2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追得上就來尬!─PUMA FAST-R Nitro Elite Run 75

 
 
 
 
 
玉寶貝4月返澎假期~海上花火節及隨手拍

八斗子公園走小長城看百合花

三員縱走ソ桐花開

 
 
 
鎌倉江之島 海街日記

野花與家花交織的植物園

阿勒浦與西北高地風光

 
 
 

udn訊息公告

 
如何找到心儀工作?過來人給2方向:這條件最好
日前一位上班族對工作感到迷惘,指出自己雖然是國立科大商學院畢業,但對數字不敏感,無法擔任業務或銀行櫃員,擔任了會計後發現自己不適合,離職後已經待業一年了,她不禁疑惑「大家是怎麼找到不討厭,或是適合自己的工作?」對此,過來人認為「準時下班、收入穩定」最好。

面試時不要再說“That's all”
準備好轉職的請注意了!轉職面試不比初入職場,犯錯空間更小、專業要求更高。面試結束前有人會說 No. That's all. (沒有了,就這樣)很多人覺得反正都說完了,不必補充。但聽在面試官的耳裡,意思是「沒啥可說、乏善可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