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2023/06/0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淡水遊記~一滴水紀念館&星巴克淡水雲門門市

 
 
 
 
 
【外木山濱海奇石。海興古道】遇見台灣"胎生狗脊蕨"

【清境。旅宿】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義式鄉村城堡一泊二食寵物友善民宿

興大~附農ソ阿勃勒

 
 
 
瑟索與卡爾斯坦石板路

與山友走入山花爛漫

再訪豊洲市場

 
 
 

udn訊息公告

 
眨眼操、熱敷10分鐘 避免乾眼症!
「眨眼操」簡單易行,由於現代人實在無法不使用3C產品,因此,建議除了盡量減少使用之外,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花個幾分鐘先將眼睛輕閉數秒,接著用力閉緊數秒達到按摩的效果之後,再慢慢睜開並看向遠方;平時也應適時熱敷,可以42℃∼43℃的熱敷眼罩或蒸氣眼罩敷眼部10∼15分鐘。

困在脫歐僵局的駐英外交官 如今看到新起點
身為歐盟駐倫敦大使,阿爾梅達能夠就近觀察去年淹沒英國政壇的亂局,彼時所有目光盯著相關的失策、醜聞,並導致兩個英國首相相繼迅速垮台。但阿爾梅達說,隨著英國新首相蘇納克上台,雙邊關係已顯著改變,並在周一達到高點,當時蘇納克與歐盟行政部門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達成解決北愛爭端的協議。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
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政策 & 服務條款 |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