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1/07第50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台】 我選擇成為誰,就決定了我遇見誰。
【新書搶先報】 《有人在錯的愛情裡枯萎,有人在對的人身邊盛放》
《此生聚散,你要敢愛敢當》
【搶鮮報】
【馬路消息】 我們要徵文


她說:任何時候都要為自己設置包容和忍耐的底線,這是感情的城池邊界,也是自我保護的基本原則。她也說:女人真正的強,是彈性,是韌性,是妳在外面拚完之後,仍然能做回女人。她還說:比窮更可怕的,是那個滿口是愛的人,不為愛付諸任何行動。
這個開口颯爽俐落的姊妹,陪著妳同感掉淚卻也實話把妳一棒敲醒的,是李愛玲。在《此生聚散,你要敢愛敢當》書中,李愛玲激發我們自我負責:妳敢愛,就敢當。新書《有人在錯的愛情裡枯萎,有人在對的人身邊盛放》,更成為女人與女孩的生命養分──哭完了之後挺胸站立,繼續把自己綻放成一朵自由的花。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有女性讀者問為什麼好像總是女人要改變、要成長。李愛玲說:因為我們想讓自己活得更幸福,所以我們就更有勇氣先邁一步,去主導感情改進,去引領男人覺醒。 當妳把開口閉口的「他」換成「我」,拿回妳在感情中的主、動、權,那個人自會來到,因為──「我」選擇成為誰,便決定了「我」遇見誰。

Top
.




購書去→

把主詞從「他」換成「我」──
我對我自己負責,扛起全世界!
給所有女性的當頭棒喝。

◆◆◆
當一個女人有自我擔當,人生再也不會被誰牽制,
男人再也不是決定此生幸福的唯一標準,
因你有資格慣著願意愛的,也有資本換掉不再愛的。


【這些話,只有李愛玲敢挑明了告訴你……】
▌男人如衣服,並非要見一件穿一件,而是不高攀,也不低就。
當你先瞭解自己,便會發現適合你的人就像一件得體的衣服,不在於價格多貴、等級多高,只在於他與你匹配。

▌女人為難女人,卻讓男人輕易逃避擔當,卸下了罪責。
婆媳之間、正宮和小三、職場媽媽跟全職媽媽……女人與女人不是天敵,應該是戰友、是盟軍,一起活成更好的模樣。

▌女人往往習慣被動地「聽話」,以為安全,卻活成了附屬品。
什麼是「不聽話」呢?是你有獨立的思想和見解、有豐沛的精神世界,你敢追求、敢嘗試、敢突破、敢超越,不依附誰,也不隸屬於誰。
80萬女性讀了李愛玲的文字而改變,不只因為她像能量女王熱辣地刺人醒,更因那瀟灑來自許多的含淚走過。人生何其難!她放自己大哭了一場,接著卻甩頭一笑,「眼淚有用的話,還要腦子幹麼?」
欣賞自己的堅強,也喜歡偶爾可愛,我們對自己負責任,不羨慕任何人。


Top


購書去→


有愛時,我願意做個被寵溺的小女人。
沒有時,我也能自己活成一支大部隊。
我站在哪裡,哪裡就有我的天和地。


黃大米:「這本書讓女生變強大。」
人生不就是三件事嗎?你要什麼,如何得到,願為此承擔什麼代價。
◆◆◆
二十歲,你的夢想是轟轟烈烈愛一場。
三十歲,你明白沒什麼比好好睡一覺更重要。
熟女的人生觀,則是再也沒有「誰誰說」,
只要由衷熱愛,只要篤定堅信,只要恰好適合又真心喜歡。
誰不是從天真多夢,顛仆又挺立,捂著滴血傷口一路走來?正如李愛玲,歷經遠距戀情、產後憂鬱、婚姻谷底,生活及事業一切打掉重練,而有了痛快領悟。 關於工作與自我的平衡:誰不曾一邊想衝動辭職,一邊又拚命工作?
關於愛情:要有「你能慣著他,也能換了他」的氣魄!
關於成熟:當一個女人開始掌控自己的人生,那是一種難以描述的性感。 受困恐懼,不敢跨步;被懷疑矇眼,透不進光。你怨這種生活不是你想要的,那你可以為自己要的生活做些什麼? 拿出勇氣,提起自信,敢愛,敢恨,敢失去,敢爭取。你敢愛,就敢當。

作者簡介:
李愛玲
•大陸知名圖書網站當當網2017年度、2018年度,連續2年「影響力作家」。 •文章被瘋狂轉發7千萬次、閱讀4億次,單篇按讚高達2千萬次。 她擁有心理師專業資格,是兩性作家,職場女性,以及母親。
白天奔波在職場,夜裡流連於文字。2015年開設微信公眾號「桃花馬上石榴裙」,第一篇文章〈哪有女人天生會當媽〉一夜爆紅,點擊次數超過1億。她的忠實粉絲100萬人,80萬女性因她而改變。作品《你才是自己的過來人》一書暢銷20萬冊。並且在熱門女性網站「女人迷」、「姊妹淘」開設專欄,與女人掏心對話。
《此生聚散,你要敢愛敢當》簡體中文版上市2個月便熱銷5萬冊,粉絲迴響超過3萬則;暢銷作家黃大米讀了繁體中文版,讚嘆推薦:「這本書讓女生變強大。」
《有人在錯的愛情裡枯萎,有人在對的人身邊盛放》,簡體中文版(《越女王,越少女》)上市第一週便躍上當當網成功勵志新書熱賣榜第1名,儼然女性的心靈救星,從女孩到女人都追隨。
多年來,她與讀者一起成長蛻變,深入互動,聆聽大家傾訴許多不同的經歷和故事,而在回覆了數千則關於情愛、自我、婚姻的讀者留言之後,她發現很多人的糾結和猶豫,本質上都是同一個根源:缺乏自信。
她寫作的源頭動力,就是用文字釋放信心和勇氣,鏗鏘、犀利,喚起所有女人心裡早就有的通透智慧,與大無畏的氣場。書裡字字戳心,敲醒我們心裡那個強大的自我: 能讓自己幸福的人,並不僅靠自我的獨立和經濟的強大來成就,而是一份全然負責的擔當和勇敢。

Top

我們徵求書籍的出版稿件→ aquarius@udngroup.com,郵寄的稿件,若需退稿,請附上回郵信封。

Top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