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以英文角度感受臺北的魅力,【TAIPEI英文季刊電子報】給你流行話題、美食景點不同主題的精彩報導。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12/08第53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編輯台】 你的錢,是被你自己的「性格」偷走的!
【新書搶先報】 《別人怎麼賺錢,是你不會的》
《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
【搶鮮報】
【馬路消息】 我們要徵文


看見一輛法拉利飆過眼前,你是羨慕說「哇!法拉利」?還是白眼說「哼!法拉利」?
這是黃啟團在新書《別人怎麼賺錢,是你不會的》中,講的發人深省小故事:羨慕會引發新動力,帶你迎向新改變,吸引財富,而對金錢永遠不屑的人,財富自然永遠無法近身。其實無論羨慕或不屑,都是我們的許多自我設限之一。面對困境,你怎麼想,影響了你會如何行動;思維高度決定了口袋深度。
二十多年資深的重量級心理學導師黃啟團,以暢銷書《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告訴你個性決定命運,面臨重複困境時,與其怨天尤人,更需要看看自己是否被早不合用的舊觀念綁住了。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這本書挖出潛藏內心深處絆住你的障礙,讓你今天比昨天更好。
而《別人怎麼賺錢,是你不會的》更進一步地如隕石撞擊:正是那些有如病毒的舊觀念阻擋財富靠近!必須從建立「我值得」的信念開始,化自卑為自信,進而掃淨自我設限,在逐步向上的同時將發現,你不只積累財富,更實現了夢想。
所以,看見法拉利,你選擇不屑?還是羨慕?

Top
.




購書去→

打破心理限制,讓你擁有「值錢」的格局。

從心理學角度,改變你對錢的思維。

▌《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暢銷書作者黃啟團,強勢力作!▌

 ▌當當網「投資理財」暢銷TOP 1!▌ 

【掌握了有錢人的思維方式,你就是有錢人】 

若你只選擇待在原地哭窮, 說真的,這輩子就只能這樣了。
你的眼界,決定了你能夠讓自己多富足。
◆◆◆
▌敢掙錢、懂賺錢、能值錢, 三大關鍵法門,開啟你的財富自由之門。▌
一輛法拉利跑車從兩個人眼前呼嘯而過。
A眼睛發亮,說:「哇,法拉利!」
B翻個白眼,說:「哼!法拉利。」 

你覺得這兩個人,將來誰最有可能開法拉利呢? 【答案在本書內頁】 

「我受夠了沒錢的生活!」很多人都這麼說。
我們渴望自己變有錢、羨慕別人會賺錢、想像財富帶來的各種好處,卻總是不得其門而入,找不到屬於自己那把打開富足大門的金鑰匙。
於是,只能繼續渴望、羨慕、想像。
其實,這是你內心關於錢的「病毒性觀念」限制住了你。 你沒有察覺的「不配得」、「不好意思」、「不甘心」……讓你把本該是你的財富推開了! 

暢銷書《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作者──資深心理導師黃啟團,在《別人怎麼賺錢,是你不會的》一書中,打造二十五把行動金鑰,分享他化自卑為自信、從貧困到財富自由的切身經歷,以及多年來接觸、觀察的個案實例,教我們消除潛伏在內心、阻礙我們富有的「財富病毒」,學會讓別人來為我們賺錢,更由內而外,建立自我對於金錢的強大吸力。 觀念實用、方法實際,本書帶領你以全新視角,開創你從未想過,如今卻能輕易實現的財富自由之路。 




Top


購書去→

任何一段糟糕的關係, 必有你的一份「功勞」。
.當當網暢銷TOP 1。
.3千多萬用戶「壹心理」聯合創辦人、22年資歷重量級心理學導師,當頭棒喝。


你從一家公司換到另一家公司;你從一段不順的感情換到另一段感情;你看破了,卻又從一座寺院換到另一座寺院……
如果在你的身上,同樣狀況一再發生,要留心:這可能就是你的「內在模式」。
逃避模式、悲觀模式、裝忙模式、受害者模式、操控模式、焦慮模式……每個人的行為,都受到內在隱藏的習慣模式影響。你哀嘆老遇上不負責的渣男?抱怨同事把你當隱形人?傷心孩子對你冷冰冰?然而,是誰把你自己逼到如此境地的呢?

.別人傷害你一次,你為什麼要傷害自己很多年?
.你否定了別人的所有,讓他如何與你溝通?
.你剪斷了孩子的翅膀,卻抱怨他不會飛翔……
.說什麼「我都是為你好」,只不過是一種操控。


資深心理學導師黃啟團將二十多年經驗,精煉為行動智慧。他不像別的心理學大師溫和婉轉,因為好話可以安慰,但真話更有實際助益──他的話,刺中我們內心的困獸,激勵我們跳脫固舊模式,覺悟人生還有新的可能性: 你今天之所以要更好,並不是出於生存需要,不得不跟別人比,而是你選擇讓自己變得更好。


作者簡介:
【重量級心理學導師】 黃啟團(團長)
擁有二十多年資歷的黃啟團是重量級心理學導師,人稱「團長」,為大陸知名圖書網站「當當網」的暢銷及長銷作家,投資創辦中國最大的心理學網站「壹心理」,擁有三千多萬用戶。
他專注投入應用心理學教育,將心理學理論成功運用於企業管理、婚姻、家庭、親子教育等領域。開設「升級生命軟體」課程,已協助十萬名學員認清一再重複、拖累自己人生的「病毒性信念」,進而學習刪除病毒,建立嶄新信念,猶如將自我的生命軟體升級。而透過眾多個案,他發現了這樣一個規律:「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
《別人怎麼對你,都是你教的》一書,甫出版便登上當當網暢銷榜TOP 1,並持續高居暢銷TOP 5,本書更售出越南版權,激勵眾多迷茫讀者,學習突破人生模式,活出全新的自己。
透過心理工作,團長見證了太多太多生命的改變,包括他自己,因此,他有一個非常堅定的信念: 「無論你今天過得如何,只要你願意,你都可以變得更好。」


Top

我們徵求書籍的出版稿件→ aquarius@udngroup.com,郵寄的稿件,若需退稿,請附上回郵信封。

Top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