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來聊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1/01 第604期直接訂閱
白先勇同志文學經典 國家劇院世界首演
2014/2/7~16
2014TIFA-兩廳院年度製作《孽子》

以同志間激烈的情感為經,糾葛的父子親情為緯,「龍鳳戀」貫串,描繪同志族群被家國拒斥的邊緣處境,以及當中的悔罪與救贖。金鐘導演曹瑞原,以寫實與抒情詩意交錯的意識流手法,牽引觀眾重返那沒有黎明,神祕的「黑暗王國」,再現新公園「青春鳥群」的悲歡年華。 …
 
既然彼此厭倦不堪,為何還要緊緊交纏?
2014/2/28~3/2
2014TIFA-埃梅劇團《愛情剖面》

愛情,其實一點都不簡單!由法國馬里伏的《爭執》與英國莎拉.肯恩的《渴求》兩部劇本組合而成,同一個舞台空間,兩個劇本由同一組演員扮演,一則如寓言,一則如多聲部清唱劇,共同演繹出愛情中相互擁有又互相對峙的關係,關於愛情、慾望、快感、幻覺、失去以及痛苦折磨。 …
 
「世界第八大奇蹟」重裝來台!
2014/2/28
2014TIFA-臺灣國樂團《王者之聲》-當編鐘遇上管風琴
臺灣國樂團邀請中國湖北編鐘國樂團,帶來重達六噸的曾侯乙編鐘複製件,由首席客席指揮閻惠昌率領,除將演奏約翰•霍華、唐建平、鍾耀光及老鑼的作品,更邀請錢南章及王乙聿譜寫新曲,壓軸曲目將結合編鐘、國樂團及管風琴共同演奏,氣勢磅礡浩大,為台灣觀眾帶來難得一見的精彩演出! …
 
《PAR表演藝術》藝號人物:資深演員顧寶明 走在喜劇與悲劇的中間
 
 
很多人都是看著顧寶明演的喜劇長大的,他不過於戲劇化的喜劇特質,詮釋小人物的悲與喜,特別動人。曾經為了逃避父親的期望而想去跑船,後來卻因緣際會走上戲劇這條路,當年,在父親期望的眼神下,顧寶明看見自己性格上的扭曲與荒謬,走上了喜劇這條路。 …
 
李亭儀鋼琴獨奏會
曾宇謙小提琴獨奏會-魔鬼藏在青春裡
安德石與璀璨四季長笛樂團
兩岸琴箏系列(四)─璀璨絲弦
黃薏蓉小提琴獨奏會
柏林愛樂四重奏
箏琴之幻想
屏教大音樂系教授音樂會台北場
 
2014TIFA-兩廳院年度製作《孽子》
2014TIFA-埃梅劇團《愛情剖面》
2014TIFA─與你同行劇團《罪.愛》
2014TIFA-唐美雲歌仔戲團《狐公子綺譚》
2014TIFA-《華麗夢境-給契訶夫的一封信》
2014TIFA-《李奧先生幻想曲》
2014TIFA-山宛然 × 弘宛然《聊齋─聊什麼哉?!》
2014TIFA-二分之一Q劇場《風月》
2014TIFA-董陽孜《騷》
2014TIFA《季利安計畫》
2014TIFA-喬瑟夫•納許現代舞團《伍采克》
2014TIFA-林文中舞團《慢搖•滾》
2014TIFA-舞蹈空間 × 進念•二十面體《如夢幻泡影》
2014TIFA-伊娃•葉爾芭波娜佛朗明哥舞團《雨》
2014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
 
=
富士復刻相機內含高科技
富士推出一系列外型與經典徠卡相機相似的相機,它有四四方方的矩形機身,直筒圓鏡頭。在其他相機銷售持續走低之際,富士X系列卻熱賣。

黃春明開的百果樹咖啡館 充滿赤子心懷
點一杯咖啡,百果樹咖啡會附贈春明餅和梅仔餅,這家獨特的咖啡館就是如此貼心和虛心,不敢賺太多錢,表現的是黃春明老師的樸實之心和宜蘭人的待客熱情。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