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數位行銷學習報】提供最新社群行銷、行動行銷等數位趨勢,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更多數位創意的可能!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2/13 第803期直接訂閱
東方神話再崛起 超神話二部曲《蓬萊》打造綺麗仙境!
2018/3/2~4

2018TIFA 拾念劇集超神話二部曲《蓬萊》

編導李易修繼超神話首部曲《大神魃》代表台灣參加「2009外亞維儂藝術節」廣獲好評後,《蓬萊》取材自先秦古籍《山海經》,精湛演繹對妖怪、神話、遠古傳說的綺麗與奧秘,透過萃煉自創的神話語言,巧妙融合南北管音樂、Rap、R&B,在絕美的聲音與神話美學中,領略眾神的愛恨癡怨。 …
 
結合劇場、電影和現場音樂的嶄新體驗
2018/3/16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故事描寫一個沒有音樂功能且瀕臨報廢的機器人愛上一位人類女孩,並想為她創造一首歌曲的暖心科幻故事。 無尾熊小子利用鋼琴與唱盤混音器,搭配阿菲亞拉絃樂四重奏的演奏,巧妙融合現場音樂,加上40隻木偶、20個微型場景和攝影機的精心搭配,完美呈現這場多媒體音樂劇場。 …
 
歐陸最炙手可熱的新星 詮釋莎翁筆下最著名惡人
2018/4/13~15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編導演全才創作托馬.喬利,年僅33歲就奪得法國劇場最高榮譽莫里哀最佳導演獎,挑戰莎翁歷史劇《理查三世》,托馬.喬利用羽毛與矯飾的造型,親自扮演這個集野心權力慾望於一身,如夜之怪鳥般的理查三世一角,炫麗、奪目卻又充滿哀傷。 …
 
《PAR表演藝術》TSO精選:TSO「瓦格獻禮5—經典德意志」不同世代唱同調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在二○一八年首場演出「瓦格獻禮5—經典德意志」,安排由樂團伴奏的舒伯特藝術歌曲改編之作,邀請所有樂迷前來感受「同調」的迷人變身。同場並將演出海頓《第六號交響曲》為首席指揮瓦格任職TSO的第六年留下註記,並以布拉姆斯《第三號交響曲》和聽眾分享。 …
 
2017兩廳院聖誕音樂會《紐約爵士耶誕夜》
2018TIFA 李祹室內樂團「鼓動韓潮」
2018TIFA 女高音迪.妮絲與琉森節慶絃樂團《從莫札特到百老匯》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2018TIFA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 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2018TIFA NSO 《馬勒第七》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非常林奕華《聊齋》
2018TIFA 傑夫.索貝爾《斷捨離的物件習題》
2018TIFA 河床劇團《當我踏上月球》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2018TIFA 聲光劇團《馬戲暗影》
2018TIFA 三谷幸喜《變身怪醫》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2018TIFA 克莉絲朵.派特X強納森.楊《愛與痛的練習曲》
2018TIFA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從無止境回首》
2018TIFA 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康乃馨》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2018TIFA 比利時文字舞團《喬望尼俱樂部》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賺不停 缺貨大商機
各科技發展一波波,其中AI、雲端大數據、智慧車、機器人,四大趨勢成形,七大產業成了當紅炸子雞,在缺貨熱潮下,也改變財富的流向,造就新興的飆股。

願生高麗國:金剛山
郭沫若在小說《牧羊哀話》的開篇,旋即藉著主人翁之口盛讚了金剛山壯美而明麗的景致。作為朝鮮境內出類拔萃的名勝區,金剛山甚至以其多變的風貌,而在一年四季榮膺不同的名銜。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