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03 第806期直接訂閱
創意無限的聽覺饗宴 傾聽《鼓動韓潮》
2018/3/9

2018TIFA 李祹室內樂團「鼓動韓潮」

來自韓國的李祹室內樂團,本次演出編制融合了韓國傳統國樂與西洋樂器,內容則以朝鮮經典文化如板索里、巫樂為靈感,延伸出融合了爵士、流行等當代風格之樂曲為主軸。「李祹室內樂團」將藉由他們獨特而大膽的詮釋,引領聽眾體驗前所未有的穿梭古今音樂之旅。 …
 
樂音的野 肢體的放 吶喊中吟唱著身體的無窮
2018/3/2~4

2018TIFA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從無止境回首》

兩廳院駐館藝術家蘇文琪在《從無止境回首》中,邀請被Vice雜誌譽為「改變印尼音樂的樂團」-Senyawa現場音樂演出,並由Danang Pamungkas、Luluk Ari Prasetyo兩位印尼舞者詮釋,舞作從原始的肢體、從吶喊的吟唱、從視線的成像,延伸傳統肢體與當代藝術思維之間的想像,感受身體的能量爆發。 …
 
英國衛報讚譽:「不可思議的好!」《愛與痛的練習曲》即將席捲台灣!
2018/2/23~25
2018TIFA 克莉絲朵.派特X強納森.楊《愛與痛的練習曲》
「神話不死,生的重創來臨,誰將救援你的危機?你將沉迷苦難,還是走出陰影?」 2017勞倫斯•奧立佛獎最佳新舞製作獎,男主角親身真實故事改編,國際舞壇最火紅的編舞家克莉斯朵•派特與加拿大劇場導演強納森•楊,以《愛與痛的練習曲》見證生命奇蹟!…
 
《PAR表演藝術》2017年12月號
簡珮如 再現葛蘭姆舞蹈璀璨 熟成肢體驚豔世人
 
被評論指為「當代戲劇性最大膽且身體最多元的葛蘭姆舞者……拯救了瑪莎.葛蘭姆舞團」的簡珮如,近年獲獎不斷,今年紐約貝西獎錦上添花,再次登上舞蹈的巔峰。去年成為舞團客座首席後,以自由舞者的身分跨界時尚等領域,這位正值盛年的傑出表演者,其未來動向值得關注。 …
 
2018TIFA 李祹室內樂團「鼓動韓潮」
2018TIFA 女高音迪.妮絲與琉森節慶絃樂團《從莫札特到百老匯》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2018TIFA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 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2018TIFA NSO 《馬勒第七》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2018TIFA 傑夫.索貝爾《斷捨離的物件習題》
2018TIFA 河床劇團《當我踏上月球》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2018TIFA 聲光劇團《馬戲暗影》
2018TIFA 三谷幸喜《變身怪醫》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2018TIFA 克莉絲朵.派特X強納森.楊《愛與痛的練習曲》
2018TIFA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從無止境回首》
2018TIFA 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康乃馨》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2018TIFA 比利時文字舞團《喬望尼俱樂部》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漫博館+漫畫牆 漫遊布魯塞爾
你一定不陌生上山下海的冒險家丁丁,或是藍身白帽的小精靈,但你知道兩位全球知名的漫畫角色都出身比利時嗎?若是歐漫愛好者,不妨找機會親訪比利時,有漫博館可逛,有漫畫牆可看,還有不少藏書豐富的漫畫書店。

RoBoHoN 兼具手機與導遊的機器人
Sharp在日本推出一款超可愛的機器人手機RoboHon,以嬌小可愛的外型,兼具手機功能吸引消費者,ROBOHON的出現,對於現在已經是「千篇一律」的智慧手機可能是個新鮮的衝擊。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