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1/24 第809期直接訂閱
伊凡•沛瑞茲新作《BECOMING》驚艷歐洲舞壇
2018/3/16~18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BECOMING》是舞蹈空間舞團2015年跨國製作《迴》編舞家伊凡•沛瑞茲的新作。帶領觀眾探索自己是誰?如何隨著流動的時間逐波而舞?如何去探索個人身份的移轉?自身際遇及經歷如何息息相關?歐陸已展開10場巡演,2018年3月首度與亞洲觀眾見面! …
 
親眼看見一場電影的製作過程
2018/3/16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丹妮艾拉.迪.妮絲於2015年曾獲邀於BBC逍遙音樂節的重頭戲「最後一夜」中演唱,曾被英國國家廣播公司譽為「最炙手可熱的女高音」。本次帶來曲目從莫札特歌劇詠嘆調、伯恩斯坦音樂劇選粹到百老匯經典曲目,完美展現多變的唱腔及演繹各時期音樂功力。 …
 
紐約時報盛讚:她的妖冶歌聲足以魅惑眾生
2018/3/13
2018TIFA 女高音迪.妮絲與琉森節慶絃樂團《從莫札特到百老匯》
丹妮艾拉.迪.妮絲於2015年曾獲邀於BBC逍遙音樂節的重頭戲「最後一夜」中演唱,曾被英國國家廣播公司譽為「最炙手可熱的女高音」。本次帶來曲目從莫札特歌劇詠嘆調、伯恩斯坦音樂劇選粹到百老匯經典曲目,完美展現多變的唱腔及演繹各時期音樂功力。…
 
《PAR表演藝術》2018年1月號
話題追蹤-難以想像的「亞洲舞蹈」
記香港城市當代舞蹈節之「ChatBox論壇」
 
本文記錄了該論壇針對「舞蹈」「亞洲」「想像」三個關鍵字,從亞洲當代舞蹈的面貌、西方觀點的切入、亞洲在地的真實,分享他們的觀察與並進行討論。…
 
2018TIFA 李祹室內樂團「鼓動韓潮」
2018TIFA 女高音迪.妮絲與琉森節慶絃樂團《從莫札特到百老匯》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2018TIFA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 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2018TIFA NSO 《馬勒第七》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2018TIFA 傑夫.索貝爾《斷捨離的物件習題》
2018TIFA 河床劇團《當我踏上月球》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2018TIFA 聲光劇團《馬戲暗影》
2018TIFA 三谷幸喜《變身怪醫》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2018TIFA 克莉絲朵.派特X強納森.楊《愛與痛的練習曲》
2018TIFA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從無止境回首》
2018TIFA 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康乃馨》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2018TIFA 比利時文字舞團《喬望尼俱樂部》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如果有一天我們要離開地球!
移居其他星球一直是科幻電影及小說常見的題材,不過現在科學家正準備把這個夢想實現──美國航太總署(NASA)的移居火星計畫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然而要搬到其他星球去居住可不是件小事啊!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遊戲重啟,再玩一回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其實可以看做是新系列的展開,如果票房支持的話,畢竟二十年前,觀眾們都認為那塊瘋狂的遊戲盒藏在沙裡應該很快就會被下一個受害者發現,誰曉得一拖拖了這麼久,也沒想到下一個受害者的遭遇要等那麼久才有解答。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