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07 第811期直接訂閱
未說出口的真摯情意…2018最濃情音樂會《告白》
2018/3/9~10

2018朱宗慶打擊樂團《告白》

以《告白》為題,邀請五位作曲家,掏心掏肺,推出全新作品,以打擊樂講述未曾說出口的真摯情意。除了「遇見五位作曲家的真實告白」,樂團也將同步推出「綻放美好關係的非典型告白」音樂會,跳脫偏向典型曲式性的作品,再次將打擊樂的定義極大化,並表達對於樂迷們的衷心祝福。 …
 
一針見血的細膩 魔鬼往往藏在字裡行間
2018/3/23~25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諾貝爾文學?作家艾莉絲.孟若,她溫柔平靜的文字裡,往往藏著波濤洶湧的驚人情節。演出靈感來源自孟若短篇小說集,將抽取不同短篇小說的情節,大量地延伸改寫,王嘉明將使出渾身解數,讓文字乘以劇場的想像力,以精巧的導演技藝呈現文字作品的靈魂。 …
 
伊凡•沛瑞茲新作《BECOMING》驚艷歐洲舞壇
2018/3/16~18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BECOMING》是舞蹈空間舞團2015年跨國製作《迴》編舞家伊凡•沛瑞茲的新作。帶領觀眾探索自己是誰?如何隨著流動的時間逐波而舞?如何去探索個人身份的移轉?自身際遇及經歷如何息息相關?歐陸已展開10場巡演,2018年3月首度與亞洲觀眾見面!…
 
《PAR表演藝術》編輯精選:
戲劇與舞蹈激盪而成的《愛與痛的練習曲》
 
源於自身喪女的創傷經驗,加拿大劇作家強納森.楊與編舞家克莉絲朵.派特合作,打造了《愛與痛的練習曲》,透過此作,強納森.楊重現並探討自己經歷創傷時所體驗到的多層次疏離。…
 
2018TIFA 李祹室內樂團「鼓動韓潮」
2018TIFA 女高音迪.妮絲與琉森節慶絃樂團《從莫札特到百老匯》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2018TIFA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 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2018TIFA NSO 《馬勒第七》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2018TIFA 傑夫.索貝爾《斷捨離的物件習題》
2018TIFA 河床劇團《當我踏上月球》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2018TIFA 聲光劇團《馬戲暗影》
2018TIFA 三谷幸喜《變身怪醫》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2018TIFA 克莉絲朵.派特X強納森.楊《愛與痛的練習曲》
2018TIFA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從無止境回首》
2018TIFA 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康乃馨》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2018TIFA 比利時文字舞團《喬望尼俱樂部》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活動】分享文章就有機會抽《解碼男孩-神奇的密碼球》
參加好書活動!【臉書活動】分享就有機會抽「模仿遊戲」導演簽下電影版權的《解碼男孩-神奇的密碼球》 一書唷!

2017年捷運宅交易王爆冷 第一名竟是它
房仲業統計實價資料大台北熱門捷運宅交易排行,出乎意料,第一、第二名由亞東醫院站,七張站拿下。業者分析,主要是這兩站去年有大型社區交屋,拉高交易件數。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