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28 第812期直接訂閱
如果人生是部短篇小說 哪個片刻更值得被寫下?
2018/3/23~25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讀孟若的作品就像讀反推理小說,書寫關於人生的巨大謎團,往往讀到最後一個字,才發現謎題的存在。導演王嘉明深受孟若的書寫技法啟發,舞台上解開被壓縮的人生zip檔,在劇場與真實之間,翻攪平淡又強烈,糾結卻不喧囂的生命況味。 …
 
蔣勳說:「他的歌是台灣最美麗的聲音!」請與我們一起大聲歌唱
2018/4/1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台灣民歌之父」胡德夫始終用歌聲說出動人的故事,以低沈渾厚的嗓音串連起對這塊土地的共同情感。 本次音樂會名稱以《詩乃伊》為主,「詩乃伊」在排灣語意為「一起大聲歌唱」,所以胡德夫將與部落好朋友們一同大聲歌唱用歌的力量,唱出這片土地最令人感動的原音。 …
 
驚人舞台魅力 震懾全場~
2018/3/23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節目上半場為郭岷勤、潘宜彤、任重及三位共同創作的全新曲目,巧妙地交織出蘊含古典東方與當代新意的絕妙聲響,展現出傳統樂器豐富多元的新樣貌。下半場邀請三位風格迥異的作曲家邱浩源、李元貞以及與二度合作的劉韋志一起共譜精彩樂章,再創「三個人」令人驚艷的新篇章。…
 
《PAR表演藝術》特別企畫:表演藝術的泛科學
視覺的舞台遊戲 身體的現身到消失
 
舞蹈以身體作為言語意義逃逸之所的空間調度,身體作為唯一「著像」的方式,可說是極其視覺導向的創作形式,但當代編舞家也不甘僅止於此,而嘗試在身體與地面之外,增加一些新的、干擾閱讀身體的面向,…
 
2018TIFA 李祹室內樂團「鼓動韓潮」
2018TIFA 女高音迪.妮絲與琉森節慶絃樂團《從莫札特到百老匯》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2018TIFA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 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2018TIFA NSO 《馬勒第七》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2018TIFA 河床劇團《當我踏上月球》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2018TIFA 聲光劇團《馬戲暗影》
2018TIFA 三谷幸喜《變身怪醫》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2018TIFA 一當代舞團 蘇文琪《從無止境回首》
2018TIFA 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康乃馨》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2018TIFA 比利時文字舞團《喬望尼俱樂部》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學會存股這些事 讓你富過三代
夠世代傳家的投資術,一定是從泡沫到崩盤行情都適用,能歷經千錘百鍊。投資人只要存股這些事,就可靠時間的力量,享受複利的威力,迎接富過三代的富足人生。

口袋裡的數位歌德:以電子介面重現德語古籍初版的光澤
巴伐利亞邦立圖書館推出了「知名書籍」app,把館藏極為珍貴的東西方五十二幅手稿、書籍的掃描檔都開放,讓使用者能透過手指的滑動,在手機或平板上瀏覽平日無法開放給大眾翻閱的智識珍寶。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