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07 第813期直接訂閱
這世代你絕對不會忽視的天才導演
2018/3/23~25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今年36歲的法國天才導演托馬.喬利Thomas Jolly,30歲出頭就以莎 翁歷史劇《亨利六世》、《理查三世》驚艷國際劇壇,引起極大的注目與讚賞。他深入莎翁語言之美,用一種獨特的筆觸去刻劃角色的內心世界。透過氣候、動物、自然…這些與人類生活息息相關的意象,透露出角色的私密情感。 …
 
觸動靈魂的聲線 與宇宙共振的神秘吟唱
2018/4/13~14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亞馬樂團以東西方樂器呈現當代原創與傳統希伯來音樂,融合中東與西方的音樂,以自由的節奏探索即興創作的領域。將帶來兩場不同主題的演出,4/13為傳統與當代以色列歌曲、4/14為猶太民族在各地的音樂(葉門、塞法迪猶太民族等的音樂),將充滿中東風情的希伯來音樂帶到你面前。 …
 
如果人生是部短篇小說 哪個片刻更值得被寫下?
2018/3/23~25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讀孟若的作品就像讀反推理小說,書寫關於人生的巨大謎團,往往讀到最後一個字,才發現謎題的存在。導演王嘉明深受孟若的書寫技法啟發,舞台上解開被壓縮的人生zip檔,在劇場與真實之間,翻攪平淡又強烈,糾結卻不喧囂的生命況味。…
 
《PAR表演藝術》2018年3月號
特別企畫:閱讀碧娜的幾種方式 成英姝看《康乃馨》
 
《康乃馨》何能帶來那樣大的衝擊?我的人生後來每遇消極茫然,便自問誰是「我想成為像他那樣的一個人」,答案總是碧娜.鮑許。…
 
2018TIFA 李祹室內樂團「鼓動韓潮」
2018TIFA 女高音迪.妮絲與琉森節慶絃樂團《從莫札特到百老匯》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2018TIFA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 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2018TIFA NSO 《馬勒第七》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2018TIFA 河床劇團《當我踏上月球》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2018TIFA 聲光劇團《馬戲暗影》
2018TIFA 三谷幸喜《變身怪醫》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2018TIFA 碧娜.鮑許烏帕塔舞蹈劇場《康乃馨》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2018TIFA 比利時文字舞團《喬望尼俱樂部》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歐巴帶路!神還原孔劉漫步市區路線
2017年底孔劉代言的韓國人氣服飾帶著他前來金澤取景拍攝廣告與型錄,即使時序進入冬天,街景跟孔劉拍攝時的夏末初秋已經大不同,但還是能透過造訪這些景點,循著孔劉的腳步領略這古城的美好韻味。

創意加值 加速築夢
《哆啦A夢》裡的翻譯機、超級握力手套等好用的道具,在漫畫出刊之後,真的研究發明出來了!依照目前科技快速發展的情形,只要是好的創意點子,總有一天會成為真實的產品出現在我們周遭,實現科幻夢想。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