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14 第814期直接訂閱
每30分鐘揭開一個人生謎團
2018/4/13~15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親愛的人生》由〈刺青〉、〈附身〉、〈埤塘〉、〈記憶〉四個片段構成,每個故事約30分鐘,乍看都像是生活切片,平淡無奇,但隱藏在背後,都是關於人生的祕密。不一樣的說故事方法,讓觀眾欣賞演出像是看四部短片一般,情節融入的卻是你我都在過的生活,親愛的人生。…
 
夜之怪鳥的理查三世 孤獨詭異又華美
2018/4/13~15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莎翁劇本形容理查三世時,採用了許多與動物、植物和礦物相關的辭彙,這一次擅長製作動物標本的造型藝術家瓦宏,以三種物質出發,用羽毛、骨頭、獸爪、貝殼、木頭、毛皮…等各種不同物件去塑造理查三世佝僂的背,及整個造型,華麗中帶著奇異的質感,塑造出夜之怪鳥的形象。 …
 
蘭陵劇坊經典作品傳奇再現
2018/5/4~6
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
蘭陵40週年,傳奇演員包含金士傑、劉若瑀、馬汀尼、楊麗音、鄧安寧、趙自強等人,以集體創作的方式,爬梳他們如何走進劇場,如何成為蘭陵人的故事,藉由對於生命與靈魂的探問,對劇場以及表演的回顧,用他們生命中的吉光片羽,召喚出台灣集體的情感與記憶,再度感動你我的心。…
 
《PAR表演藝術》2018年3月號
編輯精選:探討身分轉移與認同 伊凡.沛瑞茲與舞蹈空間舞團BECOMING
 
來自西班牙,目前旅居荷蘭的編舞家伊凡.沛瑞茲,繼二○一六年的《迴》之後再度與舞蹈空間舞團合作,將推出最新作品BECOMING,編舞家以自己旅居與身分變動的經驗為起點,探索人在移動中的相互關係。…
 
2018TIFA 加拿大DJ無尾熊小子《機器人情歌》
2018TIFA 三個人《3x3計畫》異常返響
2018TIFA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 視覺合唱劇場《四季•台灣》
2018TIFA NSO 《馬勒第七》
2018TIFA《詩乃伊》-胡德夫與部落朋友音樂會
2018TIFA 以色列亞馬樂團《盛滿繁星》
2018TIFA 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親愛的人生》
2018TIFA 聲光劇團《馬戲暗影》
2018TIFA 三谷幸喜《變身怪醫》
2018TIFA 托馬•喬利《理查三世》
   
2018TIFA 舞蹈空間 X 伊凡.沛瑞茲《BECOMING》
2018TIFA 比利時文字舞團《喬望尼俱樂部》
2018TIFA國際藝術節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